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钢筋机械> 其他> 供应美国法如三维激光扫描仪Focus3D
  • 供应美国法如三维激光扫描仪Focus3D 供应美国法如三维激光扫描仪Focus3D
  • 供应美国法如三维激光扫描仪Focus3D

供应美国法如三维激光扫描仪Focus3D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0

更新日期:2011-09-15

有效期至:2012-03-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Focus3D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法如科技有限公司(纳斯达克:FARO),的便携式测量以及成像解决方案提供商,日前发布全新法如激光扫描仪,即Focus3D。
  
 Focus3D 是一款革命性的高性能三维激光扫描仪,可进行复杂测量和建档,配有直观的触控屏,操作非常简便,如同一台即拍即得的数码相机。与同类产品相比,重量轻四倍,体积小五倍,可谓是业界小、轻的激光扫描仪。
  
 Focus3D 利用激光技术,在短短几分钟内,即可生成复杂环境和几何物体的详细三维图像,简直难以置信。数百万彩色点组成的三维点云,可将当前环境数字化再现。
  
 该款全新法如激光扫描仪Focus3D 可广泛用于大空间环境的建档、零部件的质量控制以及逆向工程等。凭其毫米级的测量精度以及每秒 976,000 个测量点的测量速度,    Focus3D 可提供效、精确的三维测量和建档,包括建筑施工、挖土石方量、建筑物外墙和结构变形、犯罪现场、事故地点、产品几何形状、工厂过程控制等。
 
  Focus3D 是一款自成体系的产品,无需额外装置、电缆或便携式 PC 等。其外形尺寸仅有 24 x 20 x 10cm,重量仅有 5.0kg,结构小巧,便于携带。
  
 Focus3D 集成有彩色照相机,可实现零视差自动颜色叠加,进行照片般逼真的三维扫描。并配有高性能锂电池,工作时间长达 5 小时,在使用时也可进行充电。而且,所有扫描图像都存储在一个SD卡中,从而可将数据简便、安全地传送到 PC。
   
法如 Focus3D 可兼容许多应用软件。Focus3D 中集成的扫描处理软件 SCENE 其接口非常灵活,可连接 AutoCAD 以及其它 CAD 软件,诸如 Rhino、Microstation、Geomagic、Polyworks 等。  
    
   
法如科技公司在全新 Focus3D 产品上进行了全面创新和功能改进,包装尺寸减少 50%。就同类技术而言,与当前的任何激光扫描系统相比,其价格更是降低一半以上,性价比极高。
  
“通过革命性的产品 Focus3D,法如科技公司可向建筑师、土木工程师和工厂设计师,提供一种高效的工具,以快速、无缝、精确地对各种建筑物、工厂和施工现场的当前状态进行建档。Focus3D 功能先进,用户界面直观、简便,测量更加专业,跨越了相位式激光扫描技术的鸿沟”,法如科技公司CEO Jay Freeland 如是说。

公司介绍:
作为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和三维激光跟踪仪测量的者,法如公司是一家具有技术的集设计、生产、软件开发于一体的三维检测设备科技公司。迄今为止, 已在全球有安装了超过20000台设备,拥有超过10000个客户,同时,法如公司也是该行业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
我们的产品可用于进行夹具检具检测、CAD数模对比、逆向工程等,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业及工业设计行业,诸如汽车、航空航天、模具、船舶制造、钢铁、等领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卓勤矿业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钻机,筑路碎石机 联系人: 赵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7161576
所在地: 北京海淀上地三街9号嘉华大厦a502室 手 机: 132601107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卓勤矿业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海淀上地三街9号嘉华大厦a50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卓勤矿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设立在中关村能源与安全科技园的软件公司,公司专注于中国矿产资源领域,通过与矿业领域内国际领先的软件、硬件等相关公司和国内大学和科研院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中国地质勘查和矿山开采行业提供国际一流的软件产品、硬件产品、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