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盲孔砖机 八孔盘压砖机 水泥砖机价格
  • 盲孔砖机 八孔盘压砖机 水泥砖机价格 盲孔砖机 八孔盘压砖机 水泥砖机价格
  • 盲孔砖机 八孔盘压砖机 水泥砖机价格

盲孔砖机 八孔盘压砖机 水泥砖机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0

更新日期:2013-03-24

有效期至:2013-06-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焦作

产品分类 : 其他


盘转式盲孔压砖机是我厂在积多年专业生产蒸压灰砂砖、免烧砖半干压成型机器的基础上,借鉴国外各类盲孔压砖机的先进技术,结合我国国情,为适应我国墙体材料改革的需要,结束了盘转式压砖机不能生产盲孔砖的历史,本机适合半干压成型河砂、煤渣、粉煤灰、矿渣等为原料的五面封闭,多孔空心砖坯。
二、DY300-8B型盲孔免烧压砖机主要技术参数:
连续生产力 2400(块/时)
公称压力 30000KN
压制砖坯尺寸 240×115×90mm
每次压砖坯数 1块
填料深度 170mm
压制砖坯孔型 圆孔,11,14孔均布,空心率>25%
主电机 22KW
喂料电机 3KW
振协电机 0.75KW
整机外形尺寸 3000×1720×2650mm
设备总重量 12t

 


盲孔免烧砖机,是所有砖机中难制作的一种砖机,由于盲孔砖机制造工艺复杂,所以盲孔免烧砖机的成本高,价格高,但是没有一定的技术水平,造出来的盲孔砖机也是中看不中用。
   俗话说的好,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正大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在盲孔砖机方面,经过几年的研究,摸索出来了一套盲孔砖机的流水线工艺。
   我们制造的砖机,坚固耐用,安全性能高,用特殊的耐磨钢材支撑的模具,使用寿命更长,全过程采用plc智能控制,操作简单。
   但是再好的机械,也是需要注意这几种日常问题的,不然纸老虎也是会咬人的。
  在盲孔水泥砖机运转的时候,必须装上所有防护罩,严谨工作人员站在电机方向,电器部分的接地线一定要定时检查以防出来漏电现象。
正大重工其主力产品有:
耐火砖机、全自动液压制砖机、耐火砖液压机、码垛机、加气块设备、粉煤灰砖机、蒸压砖机、液压砖机、液压成型机、新型耐火砖机、砂子混凝土加气块设备、耐火砖机、耐火压砖机、码砖机、加气块生产线、多孔砖机、盲孔砖机、蒸汽砖机等一系列产品  。  详情请咨询:18639164819.
联系人:董经理。
网址:www.bwhgj.com 
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正大重工机械设备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砖机设备|垫块机|加气块设备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116102959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91-6131558
所在地: 河南焦作温县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86391648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正大重工机械设备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焦作温县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正大重工机械设备自成立以来,历经多年的艰苦拼搏、开拓进取,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生产工业免烧砖机设备、石料破碎设备、制砂设备、选矿设备等系列设备的生产厂家;秉承现代企业的科学管理方法,精工制造,不断创新,迅速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