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菁华昱创牌智能控制主机
  • 菁华昱创牌智能控制主机 菁华昱创牌智能控制主机
  • 菁华昱创牌智能控制主机

菁华昱创牌智能控制主机

价  格:

99元/ 个

共被查看 47

更新日期:2013-05-23

有效期至:2013-1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智能

销售价格:99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厂家直销:菁华昱创智能地暖控制系统

智能控制主机-菁华昱创

名称:智能控制主机http://www.hengwenfa.com.cn/products.asp?sortID=4

智能控制主机产品介绍:
智能控制主机是由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完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这套系统功能强大、性能稳定、实用性超强,具有非常亲切的人性化软件操作界面,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通过客户端软件控制家里的地暖系统。即使离家在外只要用电脑、Android系统手机、iphone、ipad以及其他平板电脑登录主机客户端,即可以实现所有想要的控制功能。寒冷的冬天在下班途中,用户用手机轻轻一触,即可以开启地暖系统选择合适的温度,到家后即可享受无限的温暖。智能控制主机系统通过简单的升级即可达到功能强大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可以轻松实现灯光、电视、空调、窗帘、影音情景模式、视频监控等功能的本地遥控和远程控制。同时还支持GSM功能的红外人体报警、燃气报警、烟雾报警等功能,支持对居住环境全角度网络视频监控的功能,让您的智能家居生活变得简单、时尚。
水循环采暖相比传统采暖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具有舒适健康、节能环保等优点。在国外该技术不仅大量用于民用住宅和各类医疗机构、游泳馆、健身房、商场、写字楼等公共建筑,还大量用于厂房、飞机库、花坛、足球场及蔬菜大棚等建筑系统保温,甚至用于室外道路、屋顶、楼梯、机场跑道融雪和各类工业管线的保温。目前欧美发达超过50%的新建建筑中都采用了水循环采暖系统。
地暖分集水器作为智能地暖控制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供水采暖作为一种为经济,为舒适,为节能,为环保的采暖方式,今后必将取代传统的采暖方式。然而水地暖是通过加热地板来供热的,地暖分集水器通过控制地板这个散热载体的温度就可以控制室内的温度,进而实现室温恒定,节能效果自然显著。北京菁华昱创作为中国首批专业的地暖设计公司,掌握了地板采暖的分室控温,分区控温,集中控热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始终将自己的目标定位于打造属于适合中国居民自己的舒适采暖设计,做出属于自己的品牌。一如既往的以高品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回馈社会,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客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菁华昱创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恒温阀,恒温混水阀,地暖分集水器 联系人: 徐永
资质认证: 邮 件: 13497033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2432048
所在地: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 手 机: 137179249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菁华昱创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engwenfa.com.cn 是一家坐落于北京通州张家湾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对国计民生有重大影响的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高新技术产品。努力填补国内空白,以产品技术的革命推动改善人们的生活,促进产业的升级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