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ZPSM-1除尘净化水幕,矿用净化水幕,自动净化水幕
  • 供应ZPSM-1除尘净化水幕,矿用净化水幕,自动净化水幕 供应ZPSM-1除尘净化水幕,矿用净化水幕,自动净化水幕
  • 供应ZPSM-1除尘净化水幕,矿用净化水幕,自动净化水幕

供应ZPSM-1除尘净化水幕,矿用净化水幕,自动净化水幕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1

更新日期:2013-11-21

有效期至:2014-02-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PSM-1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枣庄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ZPSM-1除尘净化水幕

用途:

ZPSM-1除尘净化水幕适用于各种粉尘场所,尤其适用于井下粉尘工作面。在使用实践中证明,除尘净化水幕对捕获呼吸性粉尘具有良好的灭尘作用,实为矿山、粉尘、砂尘、工厂的益友,系各类矿井、电力冶金、金属冶炼、水泥建材、发电厂、纱尘工厂、煤炭等多种行业,保障安全生产,提高经济效率必不可少的除尘佳品。

产品特点:

    该产品具有压力越大、喷水强度、扩张角度越大;射程愈远、雾状愈细、愈浓等特点。并可在水源不足的情况下,接上风管,以增加水压使雾化达到理想效果,对长期在井下各产尘点的工作人员因呼吸而引起的职业性肺病具有很好的防护作用。

产品结构组成与工作原理:

ZPSM-1除尘净化水幕,它由供水管、导水管和几个可拆洗五孔(三孔)喷头组成,喷头均匀分布并固定连接在主体的一侧,喷头的内部有一旋流腔,旋流腔的下部为喷嘴,上部有喷头盖,喷头的侧壁上沿其切线方向有一与导水管互通的孔。本装置喷头采用无芯切向进水预旋出流技术,雾化效果好,扩散角度大,且不容易因堵塞出水孔而影响整体净化水幕装置的使用效果,可拆洗五孔(三孔)喷头比传统采用整体焊接固定连接的三孔喷头雾化效果更好,传统的整体焊接喷头容易引起堵塞无法清洗,而可拆洗五孔(三孔)喷头就避免了这一弊端,延长了使用期限。

水幕与外部水源对接,如外部水源水压不足,打开进风口球阀,可以有效地增加内部压力,使之形成良好的喷雾降尘效果。

安装与使用

    1、水幕装置应安设在支护完好、壁面平整、无断裂破碎的煤尘较大的巷道段内。
    2、净化水幕由几个喷头组成,在巷道横断面上形成一层水幕,一只喷头出水量为0.04~0.09L/s,压力为0.3 MPa~0.5MPa,工作时间为10h~12h。

订货须知

订货时请注明电源电压、防尘种类、使用地点及有关技术要求。

友情链接网址:www.tzhssm.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滕州瀚昇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矿用传感器|矿用电动球阀|矿用水质过滤器|喷头喷嘴|语言报警器 联系人: 刘斌
资质认证: 邮 件: tzhssm@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632-5981219
所在地: 山东省滕州市新兴商务大厦 手 机: 186782712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滕州瀚昇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滕州市新兴商务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滕州翰昇商贸有限公司立足煤矿安全,以“质量第一,客户至上”为宗旨,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煤矿安全报警设备的研究与开发;有较强实力的技术队伍和研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