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供应捷豹空压机EAS-30
  • 供应捷豹空压机EAS-30 供应捷豹空压机EAS-30
  • 供应捷豹空压机EAS-30

供应捷豹空压机EAS-3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2

更新日期:2013-12-31

有效期至:2014-03-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EAS-3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1、智能的微电脑控制系统;
1)、全电脑自动控制系统 
        
该螺杆式空压机电气控制部分采用微电脑PLC 作为控制中心,大屏幕中文液晶显示:当前温度、运行压力、累计工作时间、故障原因等一目了然。当机组发生故障时,显示器可显示出故障原因,然后根据不同情况做出相应的反应,及时提示更换部件并作必要的维护。更有带锁定的紧急停车按钮,保证安全。

2
)、电器控制系统安全可靠 
    *
采用智能化微电脑控制器(PLC),具备自动警报系统实现无人操作。

    *
法国原装进口,中间继电器等电气元件、交流接触器,保证对系统的可靠控制。 
    *
德国原装进口电磁阀,动作灵敏,可靠性高,故障率低,使用寿命长。
 
    *
主电机采用国内电机厂的全密闭式电机,F级绝缘,防护等级IP54 vv
 2、性能卓越的德国GHH-RAND进口主机;
螺杆式空气压缩机采用德国原装进口世界品牌GHH-RAND和ROTORCOMP主机,具有新的转子型线,转子齿数比为5:6,转子刚性足,有效压缩容积大;具有高效、节能、低噪的优点,捷豹牌螺杆式空压机已成为使用环境恶劣的压缩机用户的基础设备之一。 
3、高效的过滤和分离系统; 
1)、油冷却器 
         捷豹牌螺杆式空压机采用高效冷却器,冷却效果,即使在高温高湿等恶劣使用环境下,也能保证空压机的正常运行。
2)、油过滤器   
         捷豹牌螺杆式空压机采用意大利油过滤器,可靠滤除润滑油中的污物,过滤精度高,滤芯寿命长,保证油路系统的畅通、润滑及散热功能。
3)、润滑油 
         捷豹牌螺杆式空压机选用高品质螺杆式空压机专用油,采用矿物基础油和精选添加剂精心调配而成,给金属表面提供全面的保护。其适应的排气温度可达100~120 ℃,排气压力可达到15bar。在整体油温控制于75~85℃的条件下,并保持正常的工作温度和正确的维护时,其换油周期可达4000小时。
 
【日常保养】
1、新机使用500小时后,需要更换机油格、螺杆机专用机油;
2、而后每3000个小时,更换保养耗材:油气分离器、机油格、风格、机油。
3、应注意皮带松紧状态,油位,显示面板上的显示状态,检查温度、噪音等
4、机器应选择通风良好、光线充足、干燥、空气清洁而灰尘少的地方。
5、机器运行了一段时间后,要检查安全阀、温控器、电磁阀、散热器等易造成机器出现故障的配件,并做好登记,及时处理。
 
【注意事项】
1、保养耗材应使用原装,切记不要贪小便宜。若使用质量差的耗材,将可能致使机头卡死等重大故障。
2、开机时应查看油量位置、皮带松紧情况、等其他配件是否正常。
3、若机器因空载运行超过设定时内时而自动停机,此时不允许进行检查或维修工作,空压机随时会恢复运行,机械检查必须先切断电源。
4、更换保养耗材应由专业人士操作,否则操作不当可能会导致机器出现故障。
5、不要贪小便宜买低价格的油,几万元的机头可比机油贵多了。
6、机器密码一般由供应商保管,目的是为防止他人乱操作使空压机出现故障。
 
 
 
螺杆空压机,螺杆式空压机,螺杆式空气压缩机,螺杆空气压缩机
另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我司网站:www.sh-shouli.com
另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我司网站:www.shouli021.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寿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捷豹空压机 寿立空压机 德励空压机 联系人: 袁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yueyue2006022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8818135968
所在地: 上海嘉定区宝安公路3799号B区22幢5-8号 手 机: 188181359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寿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嘉定区宝安公路3799号B区22幢5-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专业销售螺杆式空压机,活塞式空压机,储气罐,冷干机,过滤器,排水器等压缩空气系统产品,一流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        我们有很广泛的商品信息网络,合作伙伴遍及世界各地。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