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不锈钢全自动过滤器
  • 供应不锈钢全自动过滤器 供应不锈钢全自动过滤器
  • 供应不锈钢全自动过滤器

供应不锈钢全自动过滤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3

更新日期:2010-07-05

有效期至:2011-01-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naf-zt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不锈钢全自动过滤器的主要特点
北京罗伦过滤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不锈钢全自动过滤器的特点:
a不锈钢全自动过滤器采用多个滤筒过滤,有效过滤面积大,压力损失小。 设计过滤面积为进出口面积的3~5倍。
b. 不锈钢全自动过滤器维修、维护方便:设置检修人孔,装卸滤筒方便, 反冲洗过滤器
c. 不锈钢全自动过滤器采用多滤筒过滤、逐个滤筒清洗的结构,清洗时不间断供水。
d. 不锈钢全自动过滤器程序控制:可根据用户现场实际情况需要设定系统的各项参数。
e. 不锈钢全自动过滤器先进的控制系统:控制系统的精确度高,并可根据不同水质调整其工作模式和运行状态,以提高其适应水质能力。
f. 不锈钢全自动过滤器方便的控制方式:压差/时间同时控制或分别控制,可根据实际工况及需求任意选择,自动运行;同时设手动/自动转换开关,控制方式可预先设定,并可气互锁,
g.反冲洗过滤器设有就地控制,必要时可设远传控制转换开关,以实现就地操作和远控操作。
h. 反冲洗过滤器留有运行状态输出、故障报警输出等功能,保证设备使用在安全可靠条件下
不锈钢全自动过滤器功能作用
不锈钢全自动过滤器主要用于净化水用途,特别是对水质要求较高的微滤领域,全自动反冲过滤器要功能可去除水中泥沙、粘土、铁锈、悬浮物、藻类、生物粘泥、腐蚀产物、大分子细菌、有机物及其它微小颗粒等杂质,达到水质净化的目的。
全自动自清洗过滤器技术特点
A、全自动自清洗过滤器过滤精度高,出水水质稳定。
2、通过自身的检索和应变功能,实现自动反冲洗,可应对不稳定的水质波动,无需人工干
C、,全自动自清洗过滤器控制系统反应灵敏,运行精确,可以根据不同水源和过滤精度灵4、清洗高效、彻底,系统可恢复性强,滤网可终身使用,无需更换。
5全自动自清洗过滤器反冲洗的同时不中断正常产水,连续运行,稳定可靠。
D、反冲洗历时短,反洗水耗仅为正常产水量的0.001~0.002%,省水、省电,节约能源。
7、全自动自清洗过滤器结构设计紧凑合理,占地面积小,安装移动灵活方便。
E、全自动自清洗过滤器设备易损件少,无耗材,运行维护费用低,操作管理简单。
9、全自动自清洗过滤器应用领域广,可适用不同原水水质和用水要求。
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技术创新点
1北京罗伦过滤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首次采用316L不锈钢烧结滤网,强度大、精度高、耐腐蚀,过
2、北京罗伦过滤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采用技术的内部机械结构,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高压反冲洗功能,滤网外部高压反洗与内部自吸排污相结合,可轻松彻底地清除滤网截留的杂质,清洗无死角,通量无衰减,保障了过滤效率和长久的使用寿命。
3、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清洗压差信号采用压差变送器传递,克服了压差开关误差较大的缺
4传动装置采用内装式,与过流部件密封隔离,并设计有脱扣保护功能,防止电机或机体部
5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排污口依靠水力密封,无需电磁阀或其它易损密封件,简单实用。
6 进出水口法兰设计为活动结构,可任意旋转调节螺孔方向,方便现场安装。
7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内部防腐采用特殊无毒防腐材料,具有良好的耐候性、耐酸碱、耐盐
8、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电器系统采用集成控制模式,可以实现远程控制。
吸式过滤器主要特点
1、吸式过滤器独创的滤壳整体成型、加工技术,避免钢制滤壳焊接造成的各种滴漏;高强度球墨铸铁材料防腐性能,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2、吸式过滤器专有的滤芯设计制造技术,高精度滤芯永不磨损;
3、吸式过滤器可靠的智能化控制,过滤、清洗、排污自动化运行,实现无人看守,
4、吸式过滤器的产品结构功能设计,结构紧凑,过滤面积大,纳污量高,管
5、吸式过滤器优化的控制方式设计,反洗时间短,排污耗水量少,节约水资源;
6、吸式过滤器产品线覆盖各流量及精度范围,多种结构形式,适应用户复杂工况;
7、吸式过滤器各参数可按实际工况进行调整,北京罗伦过滤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操作简便,免维护,寿命长。

自清洗过滤器和传统过滤器的区别

自清洗过滤器与传统的过滤设备相比是一种新型的过滤设备。自清洗过滤器是将液体中的颗粒在一定条件下自动地过滤清除的分离过滤装置。自清洗过滤器与传统的过滤器相比有如下特点:自动化程度高;压力损失小;不必进行人工清除滤渣。多数自清洗过滤器在清洗时可以不间断供水。自清洗过滤器适用于工业、农业、市政、海水淡化过程等的分离过滤。


水过滤器清洗工作原理:
1、水过滤器清洗定时反冲洗排污
定时清洗排污,可设定时间为2-24小时动作。北京罗伦过滤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当定时时间到,电动执行器打开排污阀,过滤器进行排污30-60秒,然后电动执行器将转向蝶阀旋转90°至阻挡滤筒位,改变水流途径,进行反冲洗排污30-60秒。转向蝶阀复位,继续排污3-5秒,然后关闭排污口。
2、压差控制排污
压差控制器动作值可设定为0.03-0.07MPa,当过滤器前后压差达到压差控制器设定值时,压差控制器动作,北京罗伦过滤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过滤器排污阀开启,30-60秒结束,转向蝶阀复位,继续排污3-5秒,关闭排污阀。
3、手动控制通过控制箱上按钮,可直接控制清污、排污。

水过滤器自动清洗过滤器设备安全与维修操作简介
1.水过滤器 在安装,操作过滤器前,请认真阅读安装操作说明.
2.水过滤器 维修前,请先将过滤器内的水排尽..
3.水过滤器 在提升,运输或安装过滤器时,请做好预防措施.
4. 过滤器必须固定以避免水源喷射至过滤器其他部件上,尤其是电子控制单元.
5. 确保过滤器总重量符合支架结构要求.
6. 水过滤器安装前,请确认管道压力符合过滤器的工作压力.
7. 安装时,请使用标准的法兰及接头.
8.水过滤器 确保所有过滤器法兰螺栓已适度旋紧.
9.水过滤器 维修过滤器时,请使用原装配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罗伦过滤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全自动过滤器,自清洗过滤器,全自动自清洗过滤器,不锈钢过滤器,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卧式过滤器,立式过滤器,自清洗水过滤器,不锈钢自清洗过滤器,不锈钢全自动过滤器,不锈钢反冲洗过滤器,压差自清洗过滤器,管道自清洗过滤器,吸式过滤器,刷式过滤器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dudaijia@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8571523
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罗伦过滤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技术环保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制造型企业,生产的产品主要涉及压力容器、暖通、环保、水处理等行业,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公司运作完全按照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的要求严格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