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供应单臂式微机控制电子试验机
  • 供应单臂式微机控制电子试验机 供应单臂式微机控制电子试验机
  • 供应单臂式微机控制电子试验机

供应单臂式微机控制电子试验机

价  格:

6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53

更新日期:2013-02-05

有效期至:2013-05-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DW-02 WDW-05

价格:6000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电子试验机是济南高盛试验机制造有限公司针对科研院校、工矿企业而研发的新一代双空间微机控制电子试验机。济南高盛位于中国的试验机之都-山东济南。我公司秉承锐意创新的发展理念,开发研制了新一代的电子试验机。该型号的电子试验机主机与辅具的设计借鉴了日本岛津的先进技术,外形美观,操作方便,性能稳定可靠。WDW-100电子试验机较上一代有很大的改进,在电子试验机的测量精度和准确度上有了很大的提高。济南高盛,为您提供顺心的试验机,欢迎致电我公司,工程师为您在线排忧。
一、主要用途
   
20~500公斤微机控制电子试验机,主机与辅具的设计借鉴了国外的先进技术,外形美观,操作方便,性能稳定可靠。计算机系统通过控制器,经调速系统控制伺服电机转动,经减速系统减速后通过精密丝杠副带动移动横梁上升、下降,完成试样的拉伸、压缩、弯曲、剪切等多种力学性能试验,无污染、噪音低,效率高,具有非常宽的调速范围和横梁移动距离,另外配置种类繁多的试验附具,在金属、非金属、复合材料及制品的力学性能试验方面,具有非常广阔的应用前景。该机广泛应用于建筑建材、航空航天、机械制造、电线电缆、橡胶塑料、纺织、家电等行业的材料检验分析,是科研院校、大专院校、工矿企业、技术监督、商检仲裁等部门的理想测试设备。
 
二、功能特点:
1
、采用伺服调速系统及伺服电机,驱动高效减速机及精密丝杠副进行试验,实现试验速度的大范围调节,完成对金属及非金属等材料的拉伸、压缩、弯曲、抗折试验,可自动求取材料的拉伸强度、弯曲强度、屈服强度、伸长率、弹性模量及剥离强度,并能自动打印:力-时间、力-位移曲线及试验结果报告。
2
、计算机闭环控制,对试验结果自动存储,试验结果可任意存取,随时模拟再现。
3
、采用品牌计算机并配有Windows电子试验机专用软件,根据标准或用户提供的标准测量材料的性能参数,对试验数据进行统计和处理,输出打印各种要求的试验曲线及试验报告:可选择应力一应变、负荷一应变、负荷一时间、负荷一位移、位移一时间、变形一时间等多种试验曲线的显示、放大、比较及对试验过程的监控、智能、方便。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
WDW-02
WDW-05
WDW-1
WDW-2
WDW-3
WDW-5
试验力
200N
500N
1000N
2000N
1000N
5000N
量程
0-200N
0-500N
0-1000N
0-2000N
0-1000N
0-5000N
试验机级别
优于1级
试验力准确度
优于示值的±1%
位移分辨率
0.01mm
位移测量准确度
优于±1%
位移速度控制精度
优于±1%
变形示值误差
≤±(50+0.15L)
位移速度控制范围
1—500mm/min
拉伸行程
600mm1000mm(可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高盛试验机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试验机|冲击试验低温槽|冲击试样缺口拉床|冲击试样缺口投影仪|万能试验机|冲击试验机|拉力试验机|压力试验机硬度计|探伤机|金相显微镜|标距仪|平衡试验机|杯突试验机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gsshyj@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7953178
所在地: 济南市袁柳工业园 手 机: 138641652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高盛试验机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袁柳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高盛试验机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良好的设施,高素质、高效率的团队,公司主要生产:冲击试样缺口液压拉床、冲击试样缺口手动拉床、冲击试样缺口电动拉床、冲击试验低温槽、冲击试验机、冲击试样缺口投影仪、拉力试验机、液压万能试验机。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