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MLC-1C型混凝土喷射机除尘器,锚喷除尘器
  • 供应MLC-1C型混凝土喷射机除尘器,锚喷除尘器 供应MLC-1C型混凝土喷射机除尘器,锚喷除尘器
  • 供应MLC-1C型混凝土喷射机除尘器,锚喷除尘器

供应MLC-1C型混凝土喷射机除尘器,锚喷除尘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8

更新日期:2013-11-21

有效期至:2014-02-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LC-1C型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枣庄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MLC-1C型混凝土喷射机除尘器

概述

    MLC-1C型混凝土喷射机除尘器主要由进风集流器、风水混合器、脱水装置、伞形罩、 侧吸罩、排风口等组成。集流器可以通过调节支架调节捕尘角度,除尘效率高。具有体积小、质量轻、工作阻力恒定、噪声小等优点。

    MLC-1C型混凝土喷射机除尘器主要用于矿山锚喷支护时除尘之用,也可用于转载、翻笼、煤仓及地面各种集中尘源处除尘该除尘器已在国内矿山中得到推广使用。应用于煤矿井下喷浆机(混凝土喷射机)、搅拌机等有局部粉尘产生的工作场所的除尘净化。适用于各种型号的喷浆机。这种除尘器解决了国内外锚喷支护长期以来没有解决的除尘问题;使锚喷支护得以顺利推广和发展,为节约大量材料和资金;

    该产品按井下锚喷工作面粉尘飞扬特点的不同使用要求系列设计。

除尘器正常工作条件:

1.环境温度≥0℃;

2.海拔高度小于1000 m ;

3.相对湿度不大于(95±3)%(25℃);

4.在具有甲烷、煤尘、爆炸混合物的煤矿井下。

5.执行标准为:Q/SDY002-2008《MPC-1锚喷除尘器 技术条件》

技术性能参数

1.供水压力 (2~6) MPa ;

2.供风压力 (0.4~0.6) MPa ;

3.处理风量 (35~40) m3/min ;

4.耗水量 (4~8) L/min ;

5.总粉尘除尘效率  ≥90% (供水压力6MPa,供风压力0.6 MPa);

6.工作噪声 ≤85dB(供水压力6MPa,供风压力0.6 MPa);

7.整机重量 20kg

结构及工作原理

    以煤矿风源作动力,通过吸尘罩和风筒将粉尘吸入除尘器中;在密集水雾作用下,使粉尘湿润凝聚,同时在过滤网上形成水膜,将粉尘捕集下来,达到净化除尘的目的。将混凝土喷射机除尘器的进风集流器对准喷浆机及粉尘扩散源,通过调节支架调节到适当高度,混凝土喷射机除尘器通过高压水射流和风射流产生的负压,将含尘风流由进风集流器吸入,在风水混合器中含尘风流与水雾进行混合,增强水雾与粉尘的相互作用,并在风水混合器的驱排作用下,通过脱水装置将夹带或吸附粉尘粒的水膜从风流中分离出来。并由排污口排出。得到净化的风流由排风口排出,从而达到净化含尘风流的目的。

使用、操作和维护

1.除尘器出厂前检验合格,使用前,详细阅读使用说明书,对照说明书注意事项,检查整体是否完好,符合要求可安装。

2.除尘器与可调支架连接好,根据需要调节到适当的高度,拧紧调整螺栓,将支架牢固固定。.将进风集流器对准喷浆机或风尘扩散源。

3.接好风管、水管,风管、水管应该排放整齐。先开启水闸阀,再开启风闸阀,进行除尘。

4.应定期清理风水混合器和喷雾器。使用完毕后应及时用清水冲洗干净。       

5.设置防矸网,以免砸坏除尘器。

订货须知

订货时请注明电源电压、防尘种类、使用地点及有关技术要求。

友情链接网址:www.tzhssm.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滕州瀚昇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矿用传感器|矿用电动球阀|矿用水质过滤器|喷头喷嘴|语言报警器 联系人: 刘斌
资质认证: 邮 件: tzhssm@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632-5981219
所在地: 山东省滕州市新兴商务大厦 手 机: 186782712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滕州瀚昇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滕州市新兴商务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滕州翰昇商贸有限公司立足煤矿安全,以“质量第一,客户至上”为宗旨,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煤矿安全报警设备的研究与开发;有较强实力的技术队伍和研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