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供应宏基砂石生产线-河南宏基矿山机械
  • 供应宏基砂石生产线-河南宏基矿山机械 供应宏基砂石生产线-河南宏基矿山机械
  • 供应宏基砂石生产线-河南宏基矿山机械

供应宏基砂石生产线-河南宏基矿山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

更新日期:2014-11-13

有效期至:2015-05-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宏基砂石生产线-河南宏基矿山机械

砂石生产线是一种生产建筑用砂和石料的专用生产线设备,它比传统制砂机节能50%。成品包括了人工制砂和机制砂两种,因此也称砂石料生产线。相当于石料生产线和制砂生产线的结合。基本的砂石生产线设备有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细碎机、筛分机和洗砂机还有输送带组成,不同的砂石生产线工艺产量不同,可以从几十到几百吨每小时不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配备自己的砂石生产线。

砂石生产线应用

砂石生产线主要应用在建筑和道路用砂中,宏基生产的砂石生产线配套设备可以把各种质地不同的石灰石、石英砂、玄武石、河卵石和煤炭石等经过生产线工艺后产出符合我们用砂要求的砂石料,应用到大小建筑和公路、铁路、道桥等行业。

砂石生产线生产流程

石料由振动给料机不间断的均匀的给鄂式破碎机进行粗破,然后出来的产品经过输送带进入到下一个细碎的阶段,细碎机一般选用反击式破碎机,然后再送到制砂机进行制砂,筛分机可以吧不同粒度质地的砂石进行分选,达到不同用砂要求,得到的砂石在经过洗砂机洗涤,达到成品砂石,砂石工艺简单,设备价格低廉,效益高。

砂石生产线性能优点

砂石生产线可以用于石灰石、花岗岩、玄武石、河卵石等矿物石料的破碎制砂行业,适用到了建筑、道路和城市建设等相关需求,河南科帆针对不同的配套工艺要求,生产了自己的高效节能砂石生产线设备。

1、新型的砂石生产线设备采用了全自动的操作装置。在人为的操作上,更加的简单方便,容易上手,在人员分配上比传统的砂石生产线人少,实现了低成本,高效率生产。

2、砂石生产线设备在破碎制砂行业中应用更加的广泛。我公司生产的砂石生产线针对了不同的矿石物料打造了相对的一套完整的砂石生产线工艺,使得设备之间的配合更加的完美,更加的高效率节能环保的顺利运转。

3、在砂石生产线设备上进行了结构的改变。我公司科研人员在保证效率提高的方面之余,简化了设备内部的构造,同时在外观上增加了新型的除尘设备,使得砂石设备在维护的工作上更加简单快捷,更加的人性化,受到用户的好评。

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联系我们或访问我们的网站:

宏基破碎机官网:www.hjposuiji.com

宏基球磨机官网:www.hjqiumoji.com

本文作者:ZS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宏基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重型锤式破碎机|重型高效细碎机|圆锥破碎机|高效液压圆锥破碎机|高效弹簧圆锥破碎机|移动破碎站 联系人: 白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08420206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666777
所在地: 郑州中原西路668号 手 机: 180037100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宏基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中原西路6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宏基矿山机械是郑州实力规模最大的的破碎机设备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重型锤式破碎机,重型高效细碎机,圆锥破碎机,高效液压圆锥破碎机,高效弹簧圆锥破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