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卡特> 榆中24小时租赁发电机榆中空压机出租榆中租赁高空作业车
  • 榆中24小时租赁发电机榆中空压机出租榆中租赁高空作业车 榆中24小时租赁发电机榆中空压机出租榆中租赁高空作业车
  • 榆中24小时租赁发电机榆中空压机出租榆中租赁高空作业车

榆中24小时租赁发电机榆中空压机出租榆中租赁高空作业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0

更新日期:2010-10-08

有效期至:2011-01-06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PDSJ1000S/24KG/29m³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北京鼎盛机电设备租赁责任有限公司面向全国出租空压机 发电机高空作业车 欢迎来电垂询出租空压机.出租发电机出租发电机出租高空作业车、发电机(30KW-1200KW,设备主要是日本AiRMAN<风人>、日本电友、康明斯、美国Caterpillar 等原装进口机。) 空压机( 5-30立方,7-24公斤压力,设备主要是日本AiRMAN、美国英格索兰等)
  以上设备均为柴油性,主要优点是:低耗油、超低噪音、低排放、低故障,在同等发电机和空压机中经济实惠也实用。 广泛应用于:市政建设、公路、铁路、机场、船舶、矿山、隧道、勘探、石油、码头、管道、造船厂、电厂、钻井、钢厂、地铁、工厂、宾馆酒店、超市、写字楼大厦、通讯及公司企业的广泛领域中。
  高空作业车、升降平台:主要分为四大类:个人直立式(平台高度从4.57米到14.33米)、自行剪刀式(平台高度从5.72米到13.11米)、自行直臂式(平台高度从12.3米到41.18米)、自行曲臂式(平台高度从9.14米到45.72米)。特点:360度连续旋转并在任意角度工作,承载能力很强,工作面积大,操作平稳, 平台起升速度快。原装美国JLG产品。
  广泛应用于:大厦、桥梁、公路等建筑行业;造船、电力、港口、航天、飞机等制造、安装、检验和特种维修行业;以及酒店、会展中心等场所。
  我公司所有产品租赁、销售价格合理!并具有专业工程师队伍随时提供服务。真诚欢迎广大单位或租赁公司及个人来电洽谈业务!
  本人公司以国为本、以诚为信,信用至上,尽力满足客户的需求,追求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郑重承诺:无论何时,何地,何因,我们都将为您提供的设备,快捷的服务,适中的价格,客户至上的信誉!
  欢迎24小时来电垂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鼎盛机电设备租赁责任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蓝欣妮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3-86781092
所在地: 重庆渝北经开大道97号 手 机: 158230052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重庆渝北经开大道9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鼎盛机电设备租赁责任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工程机械租售的领导型企业。目前,公司业务在较短时间内已遍及全国、香港、澳门及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了适应市场蓬勃的发展,我公司紧密联系,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