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沃尔沃> 邢台发电机出租邢台出租柴油发电机翟俊胜
  • 邢台发电机出租邢台出租柴油发电机翟俊胜 邢台发电机出租邢台出租柴油发电机翟俊胜
  • 邢台发电机出租邢台出租柴油发电机翟俊胜

邢台发电机出租邢台出租柴油发电机翟俊胜

价  格:

18000元/ 月

共被查看 140

更新日期:2010-11-22

有效期至:2011-05-10

产品品牌:沃尔沃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18000元/月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邢台发电机出租邢台柴油发电机出租翟俊胜13718970271美,美不过草原;阔,阔不过蓝天;租赁静音发电机深,深不过大海。我的朋友呀,北京发电机出租你的胸怀,就像草原一样美丽,发电机租赁像蓝天一样宽阔,像大海一样深邃 【恒盛伟业机械设备发电机租赁机】拥有诚实,舍弃了虚伪;拥有诚实,发电机租赁就舍弃了无聊;拥有踏实,就舍弃了浮躁,不论是有意的丢弃,还是意外的失去,北京发电机出租只要曾经真实拥有,在一些时发电机组功率范围15KW-1100KW,具体规格:15 kw、40kw、50kw150kw、200kw、250kw、300kw、400kw、500KW、600kw、800kw、1000kw、1750kw、2000kw,空压机品牌:日本airmen、阿尔曼、英格索兰及国产柳工等国内外几十台空压机供客户选用。并配有专业操作人员随机操作。租赁长短时间不限技术参数:5-25kg压力和1.5-34立方排气具体规格:7公斤10立方、7公斤17立方、7公斤19立方、10公斤21立方、18-21公斤28立方,24公斤34立方。型号齐全,价格优惠,服务周到,不限长长短租赁时间公司本着 “客户至上、信誉”的企业精神,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及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全面化高效率的服务。随时准备着为尊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租赁、销售全过程服务。租赁价格优惠,诚实守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恒盛伟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出租 出租发电机 发电机租赁 联系人: 翟俊胜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718970271
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新宫138号 手 机: 137189702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新宫13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13718970271北京恒盛伟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电机出租去唱生活的歌谣,柴油发电机出租不要埋怨生活给予了太多的磨难租赁柴油发电机,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静音发电机租赁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滚,租赁柴油发电机就会失去雄浑;沙漠如果失去了飞沙的狂舞,发电机出租就会失去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