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除湿器 家用除湿器 询价
  • 除湿器  家用除湿器  询价 除湿器 家用除湿器 询价
  • 除湿器  家用除湿器  询价

除湿器 家用除湿器 询价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6

更新日期:2011-10-26

有效期至:2011-1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D-20LE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家里房间潮湿、地下室湿漉漉、仓库、家具、乐器、皮件、仪器仪表生锈怎么办?杭州松岛除湿设备有限公司帮你忙!

A: 除湿机SD-20LE  除湿量:20 升/天    适用面积:10-25㎡
    

B: 除湿机SD-26LE  除湿量:25 升/天    适用面积:20-35㎡
   

C: 除湿机SD-38LE  除湿量:38 升/天    适用面积:30-40㎡
    

D: 除湿机SD-58LE  除湿量:58 升/天    适用面积:50-70㎡
    

E: 除湿机SD-90LE  除湿量:90 升/天    适用面积:90-120㎡
    

F: 除湿机SD-138LE 除湿量:138升/天    适用面积:130-150㎡
    

G: 除湿机SD-150LE 除湿量:150升/天    适用面积:150-180㎡


SD-20LE家用除湿机技术参数
除   湿   量:  20升/天
适  用 范 围:  10-25平方米/层高2.6米
电        源:  220v/50hz
输入电流:  2.2A
额定输入功率:  0.5KW
除  霜 方 式:  自 动
循 环  风 量: 450立方米/小时
排  水 方 式:  水 箱
使用环境温度:  5-38℃
压 缩 机保护:  三分钟延时
体        积:  390x365x565mm
净        重:  18 kg
除湿量是在标准环境条件下测定的,如上 SD-20LE除湿量标20升/天, ,就是指在30℃/RH80%的环境下24小时测定的出水容积.
技术说明:
1、 控 制方 式: 全湿度显示,VFD动态彩色显示控制除湿,自动化霜.
2、 压  缩  机: 强劲的往复式压缩机
3、 压  缩  机: 三分钟延时保护.
4、 排 水方 式: 水 箱
5、 湿度传感器: 采用日本神荣湿度探头
6、 移 动方 式: 地脚采用万向轮,移动方便
除湿机除湿原理:
    除湿机属冷冻式除湿机,整机有压缩机、热交换器、风扇、机壳及控制器组成,其工作原理是:由风扇将潮湿空气抽入机内,经过制冷系统(压缩机,蒸发器,冷凝器)相互作用下凝结成霜,系统自动升温化霜成水流入盛水箱,产生出干燥空气排出,如此循环使室内湿度降低,潮湿空间逐步达到干爽的效果。
除湿机产品特点概念:
    除湿机机组主要部件均由国际知名品牌配件组成,配置了高低压保护,防冻结保护,电流过载保护等重要保护装置,并设有多项运行和故障显示功能,运行安全稳定。热交换器经进口加工设备精心制造,换热效率高,结构紧凑,因而运行震动小,噪音低,除湿量大,故障率低,使用寿命长。
    公司始终坚持“追求卓越,诚信经营,质量,专业服务”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空气处理设备的技术开发和生产。本公司以质的产品和惠的价格欢迎您来电函洽谈业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杭州松岛除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除湿器 联系人: 汪建新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1-88136570
所在地: 杭州市石桥路296号天堂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36758706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杭州松岛除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杭州市石桥路296号天堂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杭州松岛除湿设备有限公司座落在杭州天堂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制造企业。公司目前主要研制开发家用除湿机、民用除湿机、工业除湿机、转轮除湿机、超声波加湿机、湿膜加湿机、办公加湿器、恒温恒湿机、冷冻干燥机,吸附干燥机,移动空调等空气净化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