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反击式破碎机> 河南郑州反击式建筑垃圾破碎机_一帆机械
  • 河南郑州反击式建筑垃圾破碎机_一帆机械 河南郑州反击式建筑垃圾破碎机_一帆机械
  • 河南郑州反击式建筑垃圾破碎机_一帆机械

河南郑州反击式建筑垃圾破碎机_一帆机械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38

更新日期:2012-10-23

有效期至:2013-04-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反击式破碎机

反击破简介:

【进料粒度】:≤1020mm

【生产能力】:30—850t/h

【应用领域】:矿山、冶金、建材、公路、水利、化工、冶金等众多部门

【适用物料】:破碎各种软、中硬矿石、石灰石、电石、电石渣、页岩、玄武岩、河卵石、青石、铁矿石、铜矿、钢渣

设备简介: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的HCP(A)/HCS(A)系列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种新型高效率的碎矿设备在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并结合国内实际情况进行优化设计,整体结构简单实用且不失合理,更加人性化,破碎比大(可达50) ,能耗少,生产能力大,产品粒度均匀,并有选择性的碎矿作用,是很有发展前途的设备。

适用范围:

广泛用于破碎各种软件、中硬矿石,能够在初级破碎和二级破碎中进行粗碎、中碎、细碎。主要用于矿山、建筑、化工、水泥、冶金等行业。

设备特点:

1. 优质的板锤和耐磨件,减少了磨损,提高了各种工况下生产效率,先进的加工设备和工艺,是性能卓越的设备基础。

2. 产品通用性强,两腔破碎设备在不要更换其他零部件的基础上,增加研磨架,即可变为三腔破碎设备,减少用户二次投资。

3. 重型转子,进行有限元受力分析,优化设计,结构更加合理,转动惯量更大,获得更大的破碎比,破碎能力,耐磨性更强。

4. 转子焊接加工后,装配前需做静动平衡试验,使转子运转更加平稳,使用时间更长。

5. 主轴采用优质锻件进行精加工,同时全轴无键设计,采用了国际先进的胀套涨紧连接方式,使设备运转更可靠,后期维护更加简便。

6. 独特的板锤紧锁装置,紧固力矩更大,更安全,板锤更换更简单、方便、快捷。

7. 衬板标准化设计,互换性强,减少用户备件种类和库存,且更换更加容易。

8. 简单实用的紧锁装置,将反击破壳体一与壳体二紧紧的锁在一起。此种装置操作简单,方便,节约锁紧时间。

9. 独特的液压装置设计,即能方便用户轻松打开机架,更换零部件,又能对反击架排料口调节。

10. 反击架及研磨机调整结构简单,易操作,不易损化,同时维修方便,成本低廉。
反击式建筑垃圾破碎机:http://www.jianzhulaji.org/
冲击式破碎机:http://www.51xishaji.com.cn/
制沙机:http://www.yfzs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移动破碎站/制砂机/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联系人: 刘文峰
资质认证: 邮 件: 244661985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966658
所在地: 河南郑州荥阳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荥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由山德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控股),总部设在北京,是中国知名的破碎筛分设备制造商。我们为客户提供全系列破碎筛分设备,包括液压圆锥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制砂机、移动式破碎站和振动筛,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还提供一流的服务支持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