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混凝土机械> 供应挤压式注浆泵,挤压式注浆泵价格
  • 供应挤压式注浆泵,挤压式注浆泵价格 供应挤压式注浆泵,挤压式注浆泵价格
  • 供应挤压式注浆泵,挤压式注浆泵价格

供应挤压式注浆泵,挤压式注浆泵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5

更新日期:2014-10-23

有效期至:2015-01-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挤压式注浆泵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机械

挤压式注浆泵,挤压注浆泵价格

挤压式注浆泵是注浆泵中的一种,它适用广泛,有着与其它注浆泵不同而杰出的特点,是矿山施工中不可缺少的一件产品,我司专业生产挤压式注浆泵,如果你在采购中不懂的地方,欢迎你的来电咨询!

挤压式注浆泵由变速电机通过摆线针轮减速器直联于挤压泵而置于机架上,外壳上部固定电控箱带振动储浆桶为旁置式,由吸浆管连与挤压管吸端。

挤压式注浆泵工作原理

挤压式注浆泵由于挤压管呈U字形,管的下端连接吸浆管,经过压力表总成连接输送管,当挤压轮架转动时,挤压滚轮沿着挤压管输送作行星转动,并压在挤压管上作自动滚动,使挤压管内浆料受到挤压,沿输送管排出,当挤压轮过后,挤压管内形成真空,储浆桶内的浆料受到负压,经吸浆管被吸入挤压管,这样的边疆的挤压,实现了浆料的吸入与排出。如果输送管终端安装上专用喷枪,并配以压缩空气(压力0.4-0.6Mpa气量0.3-0.6 m3/min),可以实现喷涂作业。

挤压式注浆泵操作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机器到工作地点。要平稳。输送管的布置尽量短、直、少拐弯或拐大弯,管路接头不得漏气,垂直管路要固定,所有曾路不得踩压。

2、接好动力线,检查电源、电机,电控箱有无漏接、松动、短路之处,绝缘性能是否合乎要求,一切正常后,接通电源。

3、开机前,检查各零部件安装连接是否紧固牢靠,料斗及管路内有无硬块,管路有无破损,压力表是否失灵,压力表总成内是否充满机油,鼓膜是否完好,减速器内润滑油是否足够等等。

4、每工作一段时间(一般5-10天)。检查压力表总成中鼓膜情况,若鼓膜变形过大,变薄,应及时更换,以防工作时鼓膜破裂损坏压力表。

5、开始施工作业前,必须将适量细白灰膏或水泥稀浆,通过吸浆管泵入输送管路。以润滑管壁。紧接着,便开始正常工作。

6、整个泵送过程要随时注意观察压力表,正常作业时,压力表指针波动幅度基本不大,如果指针波动幅度逐步升高,说明输送管某段有可能堵塞,此时应立即停机,启动反转按钮,使泵反转几秒中,然后再正转运行,经过2、3次正反泵送,仍不能正常顺利输送浆料。指针继续升高到预定值(一般定为不超过3Mpa),这时立即检查堵塞路段,排除堵塞物。

7、如果使用储浆桶供浆,必须不断搅动料浆,以免水泥砂浆沉淀影响工作。

8、喷涂作业时,应闲进气后送浆:工作停止时,应停止送浆而后停止送气,以防气嘴被浆料堵塞。

9、下班或停止泵送超过半小时以上时,为防止浆料在管内凝结,对整个泵机和管路系统必须进行清洗,方法是:1接反转按钮,收回管路浆料,停机。回收储浆桶一剩余浆料,然后把海绵球塞进储浆桶出料口内,稍加清水洗净储浆桶,打开储浆桶底部出水口排除污水然后再关闭出水口。2、在储浆桶内放入清水按正转按钮。直到海绵球从输送管出料口出来(若喷涂作业卸下喷枪)喷出清水,才算清洗完毕,方可停机。

10、注浆配料的比例一般在1:05左右水泥沙子,沙子过多将影响输送效果。

挤压式注浆泵参数:

排浆量为:2m³/h

额定工作压力位3Mpa

垂直输送高度为50m

水平输送距离为100m

主机电机功率为2.2/2.8KW

挤压管内径为直径38mm

输送管内径为直径38mm32mm

主机重量350kg 

主机外形尺寸1125X540X850mm

Zmxx009

联系人:小雪  联系方式:18660761510 / 15964137320

公司电话:0537-2659609  Q Q:12731223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方瀚矿用设备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单体夜压支柱,矿用柱鞋,注液枪,泥浆泵,气动注浆泵,煤矿材料车,矿车轮对,立风井防爆门 联系人: 朱亚如
资质认证: 邮 件: xiaoxuejnzmgk@sina.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659609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工业园 手 机: 159641373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方瀚矿用设备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方瀚矿用设备制造厂位于孔孟之乡、京杭大运河畔,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丰富,品种多,储量大,是全国八大煤炭基地之一。         “科技创新、恪守诚信”是济宁方瀚矿用设备制造厂的一贯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