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替代颇尔PALL滤芯
  • 替代颇尔PALL滤芯 替代颇尔PALL滤芯
  • 替代颇尔PALL滤芯

替代颇尔PALL滤芯

价  格:

6元/ 件

共被查看 165

更新日期:2015-08-18

有效期至:2016-02-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C0171FDP16H

销售价格:6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我们的滤芯所采用的材质是优质的玻璃纤维、油滤纸、不锈钢、烧结毡滤材等材料加工制造的,像我们的滤器专家德玛隆替代HYDAC滤芯 2600 R10 BN4HC ,无论从精度还是强度上都能有效控制工作介质的污染度,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提高运行的效率。

    我们在做滤器方面,采用优质的玻璃纤维、油滤纸、不锈钢、烧结毡滤材等材料加工制造过滤精度:从1361225……μm  结构强度:1.0Mpa, 2.0Mpa, 16.0Mpa,  21.0Mpa滤芯是对国外进口设备用滤芯国产化后的替代产品,产品纳污量大,使用周期长。

替代PALL高压油滤芯 HC9021FUT4Z按照以下测试标准:

滤抗破裂性验证按ISO 2941

滤芯结构完整性按 ISO 2943

滤芯相容性验证按 ISO 2943

过滤器过滤特性按 ISO 4572

过滤器压差特性按 ISO 3968

流量压差特性试验按 ISO 3968

     德玛隆已经成功替代国外滤芯:PALL(颇尔);HYDAC(贺德克);MAHLE(玛勒);PARKER(派克);ARGO(雅歌);FILTREC(富卓);STAUFF(西德福);VICKERS(威格士);EPPENSTEINER(EPE)TAISEI KOGYO(大生);INTERORMEN(英德诺曼);MANN(曼);DONALDSON(唐纳森);HY-PRO(海普洛);MP-FILTRI(翡翠);Rexroth(力士乐)滤芯系列等国外多家产品。

    我们德玛隆是一家专门做滤芯和过滤器设备的公司,相信选择我们是您明智的选择,我们是比那些有一库库存滤器设备的公司,我们的保质期更为长久,使用周期更为久远。给我们一次合作的机会,我们就会成为您的合作伴侣,会成为您的左膀右臂。优衣库下架啦,我们是油滤库,相信会更加符合您的需求。我们供应的产品有上千种,相信总有那么一款是符合您的需求的:

 

V2641V5C03

V2641V5C05

V2641V5C10

V2641V5C20

V2641V7C03

V2641V7C05

V2641V7C10

V2641V7C20

V2651B4C03

V2651B4C05

V2651B4C10

V2651B4C20

V2651B5C03

V2651B5C05

V2651B5C10

V2651B5C20

V2651B7C03

V2651B7C05

V2651B7C10

V2651B7C20

V2651V4C03

V2651V4C05

V2651V4C10

V2651V4C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德玛隆滤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替代国外滤芯、空压机三滤、工程机械滤芯、煤矿专用滤芯、过滤器系列、滤油机系列、液压附件系列、精密过滤器、空气过滤器、水过滤器、滤片滤网。 联系人: 冉晓倩
资质认证: 邮 件: chinafilter011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6658600
所在地: 郑州市文化路创新大厦A时代广场 手 机: 137835854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德玛隆滤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文化路创新大厦A时代广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br /> <p style="line-height: 13.5pt; text-indent: 0pt; text-autospace: " cla="MsoNormal"><span style="fo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