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东西湖凯迪拉克保养-武汉星驰捷收费便宜 服务
  • 东西湖凯迪拉克保养-武汉星驰捷收费便宜 服务 东西湖凯迪拉克保养-武汉星驰捷收费便宜 服务
  • 东西湖凯迪拉克保养-武汉星驰捷收费便宜 服务

东西湖凯迪拉克保养-武汉星驰捷收费便宜 服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0

更新日期:2016-04-20

有效期至:2016-05-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东西湖凯迪拉克保养-武汉星驰捷收费便宜 服务,武汉星驰捷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11月。位于武汉东西湖区东吴大道38号,汇聚武汉各大4S店售后服务经理,服务顾问,技术总监,备件经理,二手车评估师,3S专修连锁经营模式,统一配件供应、统一服务标准、统一连锁管理和培训。引进了全新大梁校正仪,智能烤漆房,动平衡,扒胎机,及全球诊断系统GDS。 星驰捷专注于汽车后市场,始终坚持“诚信,专业,高效,便捷”的经营哲学,不断创新变革,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难以忘怀的服务体验。 品质保障 1.标准化作业流程,一次完修,三次自检环节,杜绝返修! 2.使用正厂配件,一年或20000公里超长质保! 3.采用与4S店同步升级的全球先进诊断设备! 价格保障 1.透明修车,不盲目换件! 2.以4S店价格为基础,统一定价,工时为4S店的60%,配件为70%,每年为客户节省30%-40%! 贴心周到 1. 一对一个性化专属服务及接待! 2. 先进的顾客关系管理系统,车辆定期保养提醒、修后回访服务! 3. 提供车辆专属维修档案,全年免费关怀车检! 4. 代办年审、代缴违章罚金、代办保险、洗车美容! 5.提供24小时全天候救援服务,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方式:15927309096 公司官网:www.58xcj.com 公司地址:东西湖区东吴大道38号(恒大嘉园斜对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星驰捷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剑
资质认证: 邮 件: 49480031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3377123
所在地: 东西湖区东吴大道38号(恒大嘉园斜对面 手 机: 159273090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西湖区东吴大道38号(恒大嘉园斜对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星驰捷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11月。位于武汉东西湖区东吴大道38号,汇聚武汉各大4S店售后服务经理,服务顾问,技术总监,备件经理,二手车评估师,3S专修连锁经营模式,统一配件供应、统一服务标准、统一连锁管理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