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ZC-Ⅱ/Ⅲ机械回转反吹扁袋除尘器
  • ZC-Ⅱ/Ⅲ机械回转反吹扁袋除尘器 ZC-Ⅱ/Ⅲ机械回转反吹扁袋除尘器
  • ZC-Ⅱ/Ⅲ机械回转反吹扁袋除尘器

ZC-Ⅱ/Ⅲ机械回转反吹扁袋除尘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8

更新日期:2017-02-27

有效期至:2017-08-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C-Ⅱ/Ⅲ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ZC-Ⅱ/Ⅲ机械回转反吹扁袋除尘器具有高效、低阻维护简单及运行可靠等优点。适用于细微粉尘的工艺回收和除尘净化,排放浓度可远低于规定。

ZC-Ⅱ/Ⅲ机械回转反吹扁袋除尘器属低能清灰、外滤型袋式除尘器,它的滤袋采用扁袋,将滤袋的横截面形状作成梯形或楔形。与圆形滤袋相比,在滤布单位面积的过滤负荷相同的条件下,其占地面积小,结构紧凑,即单位体积内可布置较多的过滤面积,这是它的一大特点。目前它已逐步在机械、冶金、电力等部门工厂推广使用。

ZC-Ⅱ/Ⅲ机械回转反吹扁袋除尘器除尘工况:

除尘过滤工况—含尘气流由切向进入过滤室上部空间,由於入口为蜗壳型。大颗粒及凝聚尘粒在离心力作用下沿筒壁旋落灰斗。小颗粒尘弥散于过滤室袋间空隙从而被除尘滤袋阻留。粘附在滤袋外层,净化空气透过滤壁经花板上滤袋导口汇集于清洁室,由通风机吸出而排放于大气中。

再生工况—随着过滤工况的进行,阻留粉尘逐渐增厚因而除尘滤袋阻力逐渐增加。当达到反吹风控制阻力上限时,根据需要可以手动开启反吹风机,也可由差压变送器发出讯号自动启动反吹风机及反吹风旋臂传动机构进行反吹。自控装置我公司也可以配套提供。具有足够动量的反吹风气流由旋臂喷口吹入滤袋导口,阻挡过滤气流并改变袋内压力工况,引起滤袋实质性振击,抖落积尘。旋臂分圈逐个反吹。当滤袋阻力降到下限时,反吹风机构手动关闭或自动停止工作,为节约反吹风机动力,减少反吹风量对于三、四圈(即144ZC—Ⅱ 20ZC—型)布袋除尘器设有分圈反吹机构使每次只反吹一个滤袋。

ZC-Ⅱ/Ⅲ机械回转反吹扁袋除尘器与脉冲布袋除尘器相比的优点:

1.本设备上盖分为多块,可随意打开,换袋、维护非常方便。

2.除严寒地区外,本除尘器可室外露天设置,不用建造除尘器间。

3.用除尘器的阻力作为信号,可自动控制回转反吹清灰,视入口浓度高低,自动调整清灰周期。

4.壳体按旋风除尘器蜗壳型进口设计,能起局部旋风作用,减轻滤袋负荷。圆筒拱顶的体形,受力均匀、抗爆性能好。

5.ZC型机械回转反吹扁袋除尘器采用梯型扁袋在圆筒体内布置,结构简单紧凑,过滤面积指标高。在反吹风作用下,梯形扁袋振幅大,只需一次振击,即可抖落积尘、有利于提高滤袋寿命。

6.本设备经几次设计后,入口浓度不必限制在15克/m3,即使150克/m3也不必增加旋风除尘器。本设备具有旋风除尘器的功能,但是不存在旋风除尘器的阻力。虽然本设备增加成本费用,售价不会提高。

7.ZC型机械回转反吹扁袋除尘器采用了设备配套的高压风机反吹清灰,不受使用场合气源条件的限制,易损件少,维护简便、运行可靠、克服了压缩空气脉冲清灰的弊病、反吹风作用距离大、可采用长滤袋、充分利用空间、占地面积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碧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污染处理|大气治理|除尘设备|除尘骨架|除尘附件 联系人: 于笑笑
资质认证: 邮 件: 78511876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195369
所在地: 泊头市西环祥和家园西50米 手 机: 1823047780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ZC-Ⅱ/Ⅲ机械回转反吹扁袋除尘器

河北 沧州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其他

规格型号: ZC-Ⅱ/Ⅲ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泊头市碧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西环祥和家园西5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碧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500万元,总部位于石家庄市红旗大街88号翰林观天下商务23号楼25层,研发中心设立与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振新工业园内,并在唐山、黄骅、泊头设立分公司,现有在册人数50多人大学以上学历人员比例占到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