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其他> 供应雷蒙磨粉机
  • 供应雷蒙磨粉机 供应雷蒙磨粉机
  • 供应雷蒙磨粉机

供应雷蒙磨粉机

价  格:

6999元/ 台

共被查看 180

更新日期:2010-09-07

有效期至:2011-03-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台

价格:6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产品名称:雷蒙磨粉机(又名:磨粉机 雷蒙磨 雷蒙机
产品系列:r型雷蒙磨粉机系列
产品品牌:维科 产品厂家: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雷蒙磨粉机又称雷蒙磨雷蒙磨粉机在我国有着几十年的使用历史,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我们的工业制粉领域得到快速的发展,就以维科重工为例,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维科重工重工已经过去的单一雷蒙磨粉机品种,发展到现在的高压中速磨粉机三环中速磨粉机,高压微粉磨粉机、直通式离心磨粉机等,但是雷蒙磨粉机还是有着广泛的市场前景,在雷蒙磨的生产方面,维科重工有着十几年的生产经验。雷蒙磨粉机要由主机、分析机、鼓风机、成品旋风分离器、管道装置、电机等组成。其中主机由机架、进风蜗壳、铲刀、磨辊、磨环、罩壳及电机组成。辅助设备有颚式破碎机 、畚斗提升机、电磁振动给料机、电控柜等,用户可以根据现场情况灵活选择。维科重工所生产的雷蒙磨根绝客户的实际需要已经经过了维科工程师的专业多次改进,已经成为雷蒙磨粉机行业的一支旗帜。作为一种工业磨粉机,雷蒙磨粉机适用范围十分广阔:广泛适用于重晶石、方解石、钾长石、滑石、大理石、石灰石、陶瓷、玻璃等莫氏硬度不大于7级,湿度在6%以下的非易燃易爆的矿业、化工、建材、冶金等行业280多种物料的制粉加工,成品粒度在100-325目范围内任意调节。
雷蒙磨粉机维护与保养:
1、雷蒙磨粉机在使用过程当中,应有固定人员负责看管,操作人员必须具备一定的技术水平。磨粉机在安装前对操作人员必须进行必要的技术培训,使之了解磨粉机的原理性能,熟悉操作规程。
2、为使雷蒙磨粉机正常,应制定设备“设备保养安全操作制度”方能保证磨机长期安全运行,同时要有必要的检修工具以及润滑脂和相应的配件。
3、雷蒙磨粉机使用一段时间后,应进行检修,同时对磨辊磨环铲刀等易损件进行检修更换处理,磨辊装置在使用前后对连接螺栓螺母应进行仔细检查,看是否有松动现象,润滑油脂是否加足。
4、磨辊装置使用时间超过500小时左右重新更换磨辊时,对辊套内的各滚动轴承必须进行清洗,对损坏件应及时更换,加油工具可用手动加油泵和黄油枪。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维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雷蒙磨粉机|高压中速磨粉机 联系人: 梁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liangfuju@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0550
所在地: 郑州市桐柏路43号1018室 手 机: 158371636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维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桐柏路43号1018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维科重工是一家具有二十年历史的矿山机械公司,至公司成立开始就一直致力于破碎机,磨粉机,制砂机等设备的研发,现公司有一大批行业领先的设备,如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雷蒙磨粉机,高压中速磨粉机,冲击式破碎机等,其中高压中速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