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混凝土机械> 供应德国拉氏封径向油封 TRJ/TRL
  • 供应德国拉氏封径向油封 TRJ/TRL 供应德国拉氏封径向油封 TRJ/TRL
  • 供应德国拉氏封径向油封 TRJ/TRL

供应德国拉氏封径向油封 TRJ/TRL

价  格:

5元/ 件

共被查看 174

更新日期:2012-02-22

有效期至:2012-05-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德国拉氏

销售价格:5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机械

品牌: 瑞典特瑞堡TRELLEBORG(原宝色霞板Busak+Shamban

品名: 德国径向油封 TRJ/TRL

说明

大直径纤维加强型径向油封

除卡紧弹簧外,纤维加强型径向油封不含有其它金属骨架。纤维加强件取代了金属骨架,硫化在密封圈的外部区段上,从而消除了密封圈在运输和安装过程中可能发生的损伤。纤维加强径向油封主要安装在有较大密封直径的机件和装置上。除TRJ/FTRL/F型外,一般纤维加强径向油封在安装时都需要安装一个轴向定位板。

切口式

为方便或维修,TRJTRL也可以切口形式供应。为确保切口端处的密封,在切口端面上硫化一块全部为橡胶材料的连接块,以确保橡胶均质表面的完全接触而达到密封性能。

隔离两种介质-TRL

隔离两种介质时,不能仅用一个径向油封。在这种情况下应背对背安装两个径向油封。TRL型适用于大直径的密封,这是一种特殊的设计,它有流通润滑油的径向和周向沟槽。有了连续的周向环形沟槽,就不必在机壳中再切出沟槽。

肩部加强型TRJ/FTRL/F型径向油封

当无法安装轴向定位板时,我们还可以提供TRJ/FTRL/F型式的径向油封,它们是由特殊加强复合材料制成的,实现密封件的自主定位并且确保外周上的有效密封。由德国密封系统公司生产的TRJ/FTRL/F型的径向油封是标准形式的密封,没有切口式。

技术数据

工作压力:≤ 0.05 MPa

度: 旋转运≤ 25 m/s

温度: -30+200,取决于橡胶材料。

介质: 矿物油、阻燃液压油(VDMA 24317)(VDMA 24320)、合成润滑剂(CLPHLPAPGL)水,气等。

材料

标准材料

NBR(邵氏A75)  代号:4NC01,弹簧:碳钢

HNBR(邵氏A75) 代号:4HC01,弹簧:碳钢

FKM(邵氏A75)  代号:4VC02,弹簧:不锈钢

特殊用途:

要求其他材料组合的特殊用途,请和深圳轩城密封系统公司联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轩城密封系统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密封件|油封|骨架油封|斯特封|格来圈|导向带|气封|挡圈|硅胶圈|异形圈|德国油封|德国密封件|组合密封|O型圈|U型圈|密封元件|防尘圈|水封 联系人: 叶家全
资质认证: 邮 件: 206yjq510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757-81185442
所在地: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博爱东路高边段首层9号 手 机: 139254317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轩城密封系统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博爱东路高边段首层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轩城密封系统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进口液压、密封元件供应商;也是专业密封元件生产企业。在高端的密封领域积累了丰富关于密封件应用的经验,并在国内重大的项目上提供了密封元件以及相应的技术配套方案。由于密封件使用要求专业,如需选用或解决方案和资料等,详细请与我们的工程师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