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池州【高速钢钻头】价格 宣城【空心钻头】规格
  • 供应池州【高速钢钻头】价格 宣城【空心钻头】规格 供应池州【高速钢钻头】价格 宣城【空心钻头】规格
  • 供应池州【高速钢钻头】价格 宣城【空心钻头】规格

供应池州【高速钢钻头】价格 宣城【空心钻头】规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44

更新日期:2012-12-12

有效期至:2013-03-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2-60mm各种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高速钢空心钻头 的详细介绍

高速钢空心钻头,又名空心钻头又名取芯钻头、空心钻、空芯钻头、取心钻头、金属开孔器、开孔器、穴钻、锪钻、空心刀具、扩孔钻头、扩孔钻头、磁座钻钻头、磁力钻钻头、磁性钻钻头等,其特点是:可反复修磨,多次使用,钻头分类:高速钢钻头,硬质合金钻头,钨钢钻头;高速钢空心钻头规格(有效切削直径*有效切削深度12-25*8MM12-65*25MM12-65*35mm12-130*50MM18-130*75MM18-130*100M其他深度可定做。高速钢钻头的柄型分为:直角柄高速钢空心钻头,通用柄高速钢空心钻头,四孔柄高速钢空心钻头,P型直角柄高速钢空心钻头,螺纹柄高速钢空心钻头等,适合钻机:进口的磁座钻、磁力钻、国产磁座钻、磁铁钻、吸铁钻、钢板钻、磁性钻、机床、台钻、座钻等直径规格:12MM130MM;钻头主要材质有高速钢类;粉末冶金类;硬质合金类。种类、规格齐全,适合电动机:磁力钻/磁座钻/钻床/车床/铣床,种类、规格齐全,适用于各种品牌的进口磁座钻磁力钻(百得BDS磁座钻  泛音FEIN磁力钻 欧霸ALFRA磁座钻 日东磁座钻等进口品牌及各种国产磁力钻)及通用钻床、立式台钻、铣床、镗床、机床等。该产品与磁座钻配套使用,钻孔效率是普通钻头的 8~10倍。如钻厚度为30mm的钢板钻直径40mm的孔钻机转速400/分左右的话只需25-40秒钟。每只钻头可钻10003000个孔,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了大量的劳力物力,尤其受到钢结构工程、造船业、铁路建设、模具制造业、造纸业、桥梁、机械设备安装、大型设备维修、电厂维修及一切管道工程的欢迎和使用!

   我司代理德国英国日本原装进口磁座钻机,该钻机与国内同类产品不同,具有轻型、便携、钻孔效率相当高的独特等优点,与钢结构专用钻孔工具 “ 多刃钢板钻” 配套使用,在25mm 厚的钢板上钻孔只需15-20 秒就可完成钻孔,钻头一次钻孔可达3000 个孔,中间无须进行修磨,省去了用麻花钻头烦琐的修磨工作及多余的人力物力效率是普通麻花钻的8-10 倍。磁座钻是目前钻孔行业理想的钻孔工具!欢迎新老钢结钩客户来电咨询,选购,量大从优,现货供应。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望存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空心钻头|取芯钻头|水钻钻头|钢轨钻头|磁力钻|磁座钻|磁铁钻|攻钻一体机|电锤|小台钻|台钻座钻|金属打标机|气动打标机|液压冲孔机|套丝机|电焊机|电动攻丝机|各种刀具夹具 联系人: 王金强
资质认证: 邮 件: shwcm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498259
所在地: 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工业园龙东大道6-202号 手 机: 1592181504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望存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工业园龙东大道6-20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国望存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位于环境优美的浦东新区工业园内,公司坚持以诚为本,不断创新,服务工业生产为宗旨,我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团体和销售团队,经过十多年的共同努力和奋斗,我司产品应用到各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