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临工> 山东桥梁切割 支撑梁切割 绳锯切割
  • 山东桥梁切割 支撑梁切割 绳锯切割 山东桥梁切割 支撑梁切割 绳锯切割
  • 山东桥梁切割 支撑梁切割 绳锯切割

山东桥梁切割 支撑梁切割 绳锯切割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8

更新日期:2014-10-07

有效期至:2015-01-05

产品品牌:临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墙锯(Wall saws)
  因为此设备初是为混凝土墙体切割而设计的锯,所以命名成墙锯。
  液压墙锯的功能:
   液压墙锯是应用于建筑工程改造和加固施工的工程工具,作为一种特种切割工具,适用于钢筋
  混凝土、岩石、陶瓷、砖墙等坚硬材料的切割,广泛应用于墙体上开门、开窗、开通风口及钢筋混凝土梁、 柱的切断、楼板桥梁切割及石材加工等。
  液压墙锯的特点:
  降低了劳动强度,操作安全可靠,具有过载保护功能,动力强劲,提高了切割能力和劳动生产率。 是拆迁拆、除施工项目使用的先进设备。因为它的线性切割可以使施工截面更加整齐;也因为它能够++成倍提高工作速度来缩短施工工期、进一步降低劳动力成本、提高竞标优势、扩大所能接受施工工程的规模;液压系统自身的安全、可靠和稳定性,大大降低了施工设备的损耗成本;另外,类似墙锯切割这种静力切割已逐步成为一种施工和设计理念,
  
因为它可以程度上保存已有结构的稳定性和安全性,目前是广泛应用于加固公司、拆除公司的主导先进切割施工设备,替代了强击凿破或钻机排孔来施工的传统方式。

我公司拥有专业拆除人员,从事拆除行业多年,具有丰富的拆除经验。
主要承接:
一、建筑物拆除:房屋拆除、墙体拆除、室内拆除、室内改造拆除、别墅改造、承重墙开门开窗加固、楼板拆除、混凝土柱子切割拆除、楼板地面切割拆除、桥梁切割拆除、拆迁工程、人工拆除与机械拆除相结合的的专业拆除公司,

二、各种广告牌拆除:户外广告牌、楼顶广告牌、高架道路广告牌、高速公路广告牌、霓虹灯广告牌,及各种大小广告牌拆除。有专业人员拆除室内一切结构,还原毛坯房。机械拆除楼房及大型厂房,负责垃圾拖运并清理现场。
本公司主要服务项目:
  一、工程拆除:公路桥切割拆除,铁路桥切割拆除,桥墩切割拆除,桥梁的拆除加固。钢筋混凝土路面的开孔,开槽,开方洞,大面积的路面切除。运用专用机械设备,耗资少,见效快效率高。是公路局、铁路局、高速公路等路面整改部门的合作伙伴。

  二、房屋拆除:楼房拆除、旧厂房拆除、民房拆除、水塔拆除、烟囱拆除、广告牌及各种高空拆除。

 
咨询电话:18610799054
联系人:苗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鼎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苗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0278834
所在地: 北京大兴区 手 机: 150108078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鼎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大兴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可独立承接各种规模的拆除工程;房屋建筑拆除、室内拆除公司、楼板墙体拆除、广告灯箱拆除、地基拆除、路面切割开槽、专业打孔,钢筋混凝土切割、桥梁切割拆除、桥墩切割拆除工程、墙体切割、地面切割施工、高速路改扩建工程、防撞栏切割、桥梁临时支座切割工程、建筑物大梁切割、堤坝切割拆除、基础切割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