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桥梁、铁路设备> 柳工205C挖掘机
  • 柳工205C挖掘机 柳工205C挖掘机
  • 柳工205C挖掘机

柳工205C挖掘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2

更新日期:2010-01-21

有效期至:2010-02-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

产品分类 : 桥梁、铁路设备

性能参数
斗容范围 .......................................... 0.73~1.05m3
整机重量 ............................................... 19800kg
额定功率 ................................................. 108kW
扭矩 ..................................... 597N·m/1600r/min
流量 ........................................... 2×207L/min
回转速度 ............................................. 11.3r/min
爬坡能力 .............................................. 35o(70%)
行走速度:
高速 ................................................ 0~4.6km/h
低速 ................................................ 0~2.9km/h
 

操作环境舒适、安全、便捷舒适
新款驾驶室,新型结构,加强框架刚度;冲压成形,外形美观,表面质量好。
全新设计的内饰件,全面提升驾驶室豪华程度。
大功率空`调,快速制冷制热,风口布置合理,送风均匀,可调节风量。
采用以人体工程学为基础的设计,各种操作手柄合理分布,操作方便。
悬浮式座椅可调节至位置,更加舒适。
驾驶室采用硅油减振器进行减振,大大降低驾驶室的振动,确保驾驶员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工作效率明显提高。
车上配有收放机,空闲之余还可以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
安全
支柱加强型刚性驾驶室,可加装防落物、防飞溅装置,有效保护操作手的人身安全。
可推拉前窗及天窗便于观察工作环境;全景侧窗,视野开阔,确保作业安全。
便捷
采用电`子式油门控制,轻松操作,控制更加精确,更加省油。
先导手柄操作省力、灵敏度高,对动臂、铲斗的微小动作控制更加准确,各种操作手柄分布合理,人性化设计,方便可及。
集成显示器美观大方,对机器工作状态一目了然。
先进技术保证整机高工作效率高品质的增压型发动机
动力强劲,能耗低。先进的液压系统。
高品质的液压元件,保证液压系统的高效率和耐久性。
采用负荷传感液压系统,没有流量损失,保证各动作流量成比例变化。
优化设计的刚性结构件保证整机高可靠性
合理分布的下部机构。
坚固耐久的回转平台。
优质铲斗。
优化型动臂、斗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东柳工机械云浮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徐雄盛
资质认证: 邮 件: xuxiongsheng@21cn.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6-8750553
所在地: 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高峰街云六公路入口300米天一汽贸城内 手 机: 137198266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柳工机械云浮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高峰街云六公路入口300米天一汽贸城内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为柳工机械广东总代理-广东恒亿达机电有限公司一分公司,主要负责柳工机械在云浮地区的销售与服务;本公司经营范围覆盖柳工机械所有产品,包括柳工装载机、柳工挖掘机、柳工压路机、柳工推土机、柳工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