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Pace1000精密压力指示仪 德鲁克华北总代理
  • Pace1000精密压力指示仪 德鲁克华北总代理 Pace1000精密压力指示仪 德鲁克华北总代理
  • Pace1000精密压力指示仪 德鲁克华北总代理

Pace1000精密压力指示仪 德鲁克华北总代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0

更新日期:2016-05-18

有效期至:2016-08-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ace10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Pace1000精密压力指示仪
高精度Druck压力指示仪,专为测试工作台、台式及面板安装式的校验、测试及监测等应用而设计。
           
新型PACE系列精密压力指示仪融合了来自于GE的新测量技术,可为压力测量领域的测试、校验和监测提供优质、快递、灵活和经济的解决方案。
PACE采用了数字式压力传感器,凭借其新的硅压阻和硅谐振技术,可提供高质量、高稳定性、更大的宽带和更高精度的测量和校验。PACE1000提供多种不同的压力量程选择,具有三种精度等级,从而确保证其可满足客户在预算范围内的对技术参数不同层次的需求。
PACE 1000作为PACE平台的指示仪,弥补了PACE 5000在压力测试和校验过程中只能提供单个压力控制范围的有限性。PACE 6000支持单个或多个范围的方案。
单个或多个压力范围配置
PACE1000是高精准的单个、双个或三个频道的压力指示仪,可以和其他压力仪表(如便携式校准仪)一起对其他压力设备(如:压力传感器,变送器,模拟压力表,压力开关,泄压/脉冲设备等)进行压力参考的测试和校验。
标配数据记录
PACE1000能提供数据的记录,可用新的数字交流让PACE1000成为压力监测的理想选择。压力控制,而PACE CM控制模块除了提供三种精度等级,还能提供高性价比
操作简单
PACE1000的彩色触摸显示屏可以通过5个传感器的输入(3个内部传感器和2个外部传感器)让用户尽可能同时了解三种压力的测量。
如果安装的传感器数目多于两支,PACE1000的指示器配置可得到扩展,其可以显示文本或图片的格式,也可以显示P1-P2之间的压差值。指示器显示屏可以由客户自定义登陆时间,采样频率和触发条件记录显示内容,所有的压力传感器的测量可通过一个通信端口进行传输。
· 多同时显示3个压力测量值
· 压力范围达1000bar14500psi/100 MPa
· 精度选择高达0.005%FS
· 长期稳定性高达0.01%Rdg/每年
· 大气压参考选项
· 标配负向表压校验
· 可选择图形显示
· 高分辨率触摸屏操作
· 直观的图标驱动菜单结构
· 开关测试/模拟输出选项&开关测试/无源触点选项
· 配置RS232IEEE连通性、以太网和USB
· 航空选项
· 泄露测试选项
· 小值//平均值显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中环集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力仪器仪表、通用测量仪器仪表、仪器仪表维修等 联系人: 郭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02955585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96928
所在地: 天津市南开区科研西路2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南开区科研西路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市中环集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目前经营电子测量仪器、分析仪器、检测仪器仪表、现场校验仪表的专营公司。多年来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我们在仪器销售领域建立起很高的知名度和信誉度,现已拥有完善的市场体系、营销管理体系和客户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