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led城市亮化-众晨光电
  • led城市亮化-众晨光电 led城市亮化-众晨光电
  • led城市亮化-众晨光电

led城市亮化-众晨光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

更新日期:2016-03-16

有效期至:2016-09-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湖北众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以LED亮化工程为主导、LED发光字、显示屏工程为配套,集设计、施工于一体的亮化工程公司。 LED数码管 又名LED护栏管,LED护栏灯,LED轮廓灯;此产品常用来做楼体轮廓安装,KTV门头或广告招牌,以及公路和桥梁护栏亮化项目;可以达到七彩流水,追逐,扫描等效果;若做成LED数码管屏(LED数码招牌)则可以出各种炫丽的动画和花型,还可以播放视频;出文字及图案。 LED数码管大致分类 按效果可分为: 单色常亮的红,黄,蓝,绿,白;七彩的分为:单段七彩渐变跳变;真六段,真八段,16段,16段,32段,48段等; 按控制方法分为: 内控和外控;内控LED护栏管是将所需的程序直接写入LED护栏管的工作IC芯片内,接通电源后能直接跑出花型;外控的简而言之就需要外置控制器;控制器又分为脱机系统和联机系统;联机系统是指依附于电脑而工作的控制系统(多用于LED数码管屏);脱机系统是则不需要依附于电脑,接电后就能输入控制信号驱动LED护栏管。 LED彩虹管分类: 圆二线,圆三线,扁二线,方二线,扁三线,扁四线,扁五线,扁七线等; 有红,黄,蓝,绿,白,红+蓝,红绿蓝,红黄蓝,红黄蓝绿等; 一般为排跳方式通过控制器可以达到闪动效果。 LED装饰灯系列 有LED星星灯(LED灯串),LED网灯,LED瀑布灯,LED满天星。这些一般用于花木或小型景观装饰。 比如:一颗树要做个亮化效果,可以使用多串LED星星灯,将树枝绕上,再通过控制器闪动,就变成了一些七彩闪动的LED圣诞树灯了。 产品众多,不在此一一列举了,常用的还有LED点光源,LED霓虹灯,LED电子显示屏,LED投光灯,LED大功率洗墙灯,LED埋地灯,LED水底灯,LED景观树,LED吸塑字另外还有金卤灯、钠灯等投光灯很常用。 湖北众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恪守“以诚为本,以信兴业”的执业理念,坚持美观、节能、规范的执业原则,先后承接完成百多项亮化工程,是目前亮化工程领域业绩增长快的LED亮化工程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众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LED灯具 ,LED发光字,显示屏,洗墙灯,LED灯 联系人: 朱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ubeizhongche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3299411
所在地: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古田二路汇丰企业总部1栋1座 手 机: 186277732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众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古田二路汇丰企业总部1栋1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众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以LED亮化工程为主导、LED发光字、显示屏工程为配套,集设计、施工于一体的亮化工程公司。公司成立以来,恪守“以诚为本,以信兴业”的执业理念,坚持美观、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