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住友> 安徽强夯法价格实惠 恒通承包地基强夯施工
  • 安徽强夯法价格实惠   恒通承包地基强夯施工 安徽强夯法价格实惠 恒通承包地基强夯施工
  • 安徽强夯法价格实惠   恒通承包地基强夯施工

安徽强夯法价格实惠 恒通承包地基强夯施工

价  格:

222元/ 件

共被查看 89

更新日期:2017-01-05

有效期至:2017-04-05

产品品牌:住友

规格型号:恒通基础强夯公司

价格:222元/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恒通强夯公司专业承包地基基础工程(18971125373),预压法施工

  预压法一般包括堆载-预压或真空-预压法,检测时应在预压区内选择有代表性地点预留孔位,进行不同深度的十字板抗剪强度试验和取土进行室内试验,并根据盐酸地基的抗滑稳定性判别地基加固质量效果。其中,采用堆载-预压法时,应在堆载不同阶段进行试验;采用真空-预压法时,应在抽真空结束后进行试验。

  通常应在预压期间整理变形与时间、孔隙水压力与时间等关系曲线,并推算地基的终固结变形量、不同时间的固结度和相应的变形量,以此为依据进行分析,从而确定卸载时间。

  此外,对于真空-预压加固法,除应进行地基变形和孔隙水压力检测外,还应检测膜下真空度和不同砂井深度的真空度。

  恒通强夯公司主要承揽铁路、高速公路、市政、港口、电厂、大型厂房、蓄水池等各种地基强夯、强夯置换工程;承揽风机基础工程;承揽灰土挤密桩、碎石桩、粉喷桩、钻孔灌注桩、CFG等各种桩基处理工程;承揽土石方及各种防护工程;承揽市政道路、水利、河道、地质灾害治理、绿化等工程。

  公司名称:湖北天地恒通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所属行业:建筑外包

  主营产品:强夯,地基处理,强夯地基,强夯工程,强夯施工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国药大厦

  联系手机:18971125373

  座机号码:027-81381358

  400电话:4006262011

  qq号码:1530832158

  企业邮箱: 1530832158@qq.com

  强夯施工http://www.51qianghan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天地恒通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强夯|强夯地基|强夯置换|强夯施工|强夯工程 联系人: 曾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1381358
所在地: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999号 手 机: 181623357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9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强夯热线:18971125373。湖北天地恒通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拥有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有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共325名,其中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6名,中级职称44名,其中工程类37名;有资质和正在申报的项目经理24人; 公司下设经理办公室、经营部、工程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