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矿用自救器,压风自救装置,ZYJ压风自救器
  • 供应矿用自救器,压风自救装置,ZYJ压风自救器 供应矿用自救器,压风自救装置,ZYJ压风自救器
  • 供应矿用自救器,压风自救装置,ZYJ压风自救器

供应矿用自救器,压风自救装置,ZYJ压风自救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5

更新日期:2013-02-20

有效期至:2013-05-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矿用自救器,压风自救装置,ZYJ压风自救器
ZYJ压风自救装置|压风自救器  |自救器|自救装置|单体压风自救器|山东压风自救器  济宁压风自救器|ZYJ型压风自救器| 
随时供应,满足您的需要,售后保证
来电咨询:程小倩  
⑴•⑸•⑴•⑼•⑵•⑷•⑴••⑶•⑸•⑺•⑶  Q:2413472785
&&&&&&&&&&&&&&&&&&&&&&&&&&&&&&&&&&&&&&&&&&&&&&&&&&
ZYJ型压风自救器主要用于具有煤与瓦斯突出的煤矿井下救灾防护。当发生煤与瓦斯突出或有突出预兆时,工作人员可就近进入装置内避灾。
ZYJ型压风自救器参数
系统供气压力  0.3—0.7MPa  
呼吸器调节压力范围:0.05—0.1MPa  
呼吸器供气量范围:  30—110L/min  
供气方式:  地面系统供气或单能泵站供气消音能力:  ≤85dB(A)
操作方式:  手动防护方法:  披肩防护袋
ZYJ型压风自救器工作原理
该自救装置为隔绝式防护装置,当煤矿井下出现煤与瓦斯突出预兆或突出灾变时,避灾人员立即跑步进入附近的自救装置内很容易方便的打开通气开关,再打开自救袋,迅速地将头部钻进自救袋内,此时功能装置已完成泄水、过滤、防尘、减压、消音和进入正常的空气供避灾人员呼吸,由于自救袋内此时为0.05—0.1兆帕的压力,有毒气体不能直入到袋内,避灾人员不会受到有害气体侵害。此时的避灾人员在自救袋内,由于自救袋为披肩式结构,所以放松防护袋有效松动部分,用眼观察附近的灾情变化,以便传出信息。
我公司主要生产以下产品:
泵及大型装置类:氧气充填泵,矿用移动式瓦斯抽放泵站,移动式防灭火注浆装置,各种封孔泵,乳化液移动泵站,BRW200/31.5型乳化液泵,BPW250喷雾泵 ,BPW315喷雾泵,BP25喷雾泵,矿用阻化泵。
传感器类:GJC4甲烷传感器,KGT设备开停传感器,跑偏传感器,烟雾传感器,堆煤传感器,撕裂传感器,密度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投入式液位传感器,转速传感器,一氧化碳传感器,馈电状态传感器,风门开闭状态传感器,红外测温传感器,速度传感器,风筒压力传感器,张力传感器,车流传感器。
装置类:矿用触控自动洒水降尘装置,矿用光控自动洒水降尘装置,矿用烟雾温控自动洒水降尘装置,自救装置
信誉是生命,客户至上山东中煤
阿里旺旺:zhongmao0702联系人:程小倩手机:15192413573 电话:0537-2352507
QQ: 24134727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业设备 联系人: 程小倩
资质认证: 邮 件: 241347278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52507
所在地: 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19241357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简介:经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和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进行综合审核,授予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中国运转设备制造10强企业。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始建于八十年代,注册资金2300万,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