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焊机> 供应热处理效应振动时效
  • 供应热处理效应振动时效 供应热处理效应振动时效
  • 供应热处理效应振动时效

供应热处理效应振动时效

价  格:

71200元/ 台

共被查看 319

更新日期:2015-06-01

有效期至:2015-08-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N-I

价格:712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焊机

一、碟阀箱体振动时效的工艺

振动时效的效果取决于振动时效的工艺的选择。冶金蝶阀体,是由铸造而成的结构件,其形状复杂,刚性相对大,凸凹面多,壁厚不均,残余应力大且分布繁杂。以前采用自然时效的工艺中存在很多的缺点,某公司自2005年开始采用振动时效工艺以来,在产品的质量和生产效率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多年的生产实践经验表明:由于振动时效的工艺比较复杂,必振动失效的工艺规范,对工件时效前应进行工艺分析,以达到节约电能和工作时间的目的。首先,应根据工件的材质、结构、毛坯制造的工艺形式和过程,分析箱体的残余应力场的分布,尺寸精度要求,以及工作载荷,可能的失效原因等因素进行分析,然后再决定实施振动时效的工艺路线及时效重点部位。

二、振动时效消除残余应力的效果分析  

为了降低和均化焊接构件的残余应力,保持构件的尺寸精度,生产上采用的方法大致可分为2大类。(1)使内应力大量消除。如热时效(将构件加热到520550℃保温一段时间然后缓慢冷却至室温)一般可以消除残余应力的50%80%(2)提高构件的松弛刚度。如自然时效和加载处理等。振动时效的作用是以上2类时效方法综合的结果,它不仅大量消除和均化焊接构件的残余应力(降低残余应力35%55%),而且还可以有效地提高构件的松弛刚度和抗动载荷变形能力。
三、振动时效设备操作及形体

振动时效由于设备简单,易于搬动,因此可以在任何场地进行现场处理,它不受构件大小和材料的限制,从几十公斤到上百吨的构件都可使用振动时效技术。特别是对于一些大型构件无法使用热时效处理时,振动时效就具有更加突出的优越性。振动时效通常仅需30min,长不超过50min,即可转入下道工序,而自然时效周期要半年以上,热时效至少也需12d以上,且需大量的煤油、电等能源,因此,相对于热时效而言,振动时效可节省时间、能源和费用,特别是可以节省建造大型焖火窑的巨大投资。同时,振动时效只消耗少量的电能,所以没有环境污染。
  振动时效可替代传统的自然时效和热时效,被广泛应用于冶金、机械行业焊接等金属构件的时效处理,它具有高效节能、无污染、设备投资少、操作简单、不受生产场地限制等显著特点。

四、振动时效现场应注意的几个问题

    (1)发生强迫共振:随着振动频率的升高,电机电流一直上升无下降趋势,这时即发生了强迫共振,这种现象一般是由被振工件的重量太小而刚性又太大所导致。

(2)找不到共振区:在扫频过程中发现随着频率的升高,电枢电流也缓慢增加,但是电流并不大,直到扫频结束加速度始终在增加并很小,这种现象一般都是由于工件的固有频率超出设备的控制频率范围。

五、振动时效时效效果的判

    振动时效效果主要是指零件振动后残余应力消除、均化、抗变形能力的提高以及尺寸精度的稳定化程度。在生产现场常采用根据所示的振幅时间(A-t)曲线和振动频率(A-N)曲线对照JB/T5926-2005标准。采用下列方法来快速判断振动时效效果:

         a) a-t曲线上升后变平;

    b) a-t曲线上升后下降然后变平;

c) a-n曲线振后加速度峰值比振前升高;

d)a-n曲线振后的共振频率比振前变小;

e)a-n曲线振后的比振前的带宽变窄;

f)a-n曲线共振峰有裂变现象发生。

若出现上述一种情况,在实践中就判定振动时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六、振动时效应用范围

振动时效对焊接箱体类工件较好类工件的结构一般振动声音较大,受力条件恶劣。箱体毛坯一般是铸造或焊接的构件,对于铸件产生的残余应力应根据铸造工艺,如结构形状、浇口位置、壁厚薄及冷却的情况来分析判断应力的情况。对组焊件来说,各焊接件的先焊和后焊的次序、坡口的大小及焊缝的形状和位置等,对产生的残余应力大小和分布均有影响。根据箱体在服役时的载荷情况来分析,箱体的承受的工作载荷往往较复杂,由于冶金蝶阀体在工作中主要承受弯曲变形,因此,该类工件失效振动则主要采用弯曲振型。

实践证明,振动时效适用于碳素结构钢、低合金钢、不锈钢、铸铁、有色金属(铜、铝、锌及其合金)等材质的铸件、锻件、焊接件及机加工件的应力消除。

七、振动时效设备现场常见问题

      转速信号故障

      无加速度显示

      找不到共振峰

      飞车及飞车保护功能

      假时效现象(工件不振动)

      打印机不打印

八、售后现场服务济南博纳公司用户均享受公司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用户购买的设备均在一年中免费保修,终生维修。公司承诺省内8小时上门服务。跨省地区24小时或协商维修时间。

1、凡本公司售出的机电产品均有中文使用说明书,使用前请仔细阅读。

2、本公司配备有专门的售后服务工程师,为客户提供产品的使用、维护、保养等方面技术的必要培训。

3、产品出售前经过专门的校验,以确保产品的准确性。

4、维修队伍都是统一外部形象、统一接待用语、统一工作单据的“三统一”管理模式。

5、精干的维修队伍、科学的工作流程、充足齐全的配件,能为您提供快速的服务,节省您的宝贵时间。6、保证使用原装零部件,杜绝伪劣假冒配件,实行配件保证制度。

安装调试新进设备用户公司派遣有经验的设备安装工程师进行安装调试。公司免费提供设备安装和工程技术服务指导工作。

服务济南博纳公司用户均享受公司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用户购买的设备均在一年中免费保修,终生维修。公司服务中心24小时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随时受理客户的咨询和提供优质的服务。

保养维护:振动时效设备与其它机械设备一样,也需要平常的保养与维护,即使设备未发生故障,仍需按照维护标准定期对设备进行保养。公司会定期进行咨询和服务。

操作培训公司服务工程师对新进设备用户操作人员进行现场培训,每年还定期举办操作人员培训班,以提高用户操作人员的技术水平。

抢  修一旦设备发生异常故障,公司以各种通讯方式和邮发配件进行远程指导维修,对于用户无法维修的设备,公司派人去维修。保修期内费用由公司承担,力争做到“当天问题,当天解决”。

服务承诺:公司设备保修一年,在保修期内免费负责维护、抢修,并对设备执行终生监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博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胡佃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sdjnhdt12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5973089
所在地: 济南市槐荫区美里湖开发区 手 机: 1566578373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博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槐荫区美里湖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博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由济南博纳斯振动时效公司和德国弗勒利希机械公司技术合作组建而成。公司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济南市美里湖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应力消除设备、应力检测设备高新技术研究和推广应用的高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