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环氧地坪打磨机 低价环氧地坪打磨机
  • 环氧地坪打磨机 低价环氧地坪打磨机 环氧地坪打磨机 低价环氧地坪打磨机
  • 环氧地坪打磨机 低价环氧地坪打磨机

环氧地坪打磨机 低价环氧地坪打磨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8

更新日期:2015-08-05

有效期至:2016-02-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OK3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环氧地坪打磨机
低价环氧地坪打磨机 厂家专供环氧地坪打磨机 新型环氧地坪打磨机
你还在为买一台心仪的环氧地坪打磨机而苦苦搜寻吗?你还在为购买哪个品牌的环氧地坪打磨机而挣扎吗?这些问题统统交给欧科处理吧,这一切对于欧科来说都不是事,那是因为济宁欧科有的环氧地坪打磨机,不信就来看看吧
理由一:济宁欧科环氧地坪打磨机性能卓越
环氧地坪打磨机主要适用于新地面平整度的恢复,表面的打毛,以及旧环氧翻新的处理工作。环氧地面打磨机上配带特种磨盘还可做地面翻新和抛光用,真正的一机多用,是做地坪工程处理的理想设备。
理由二:济宁欧科环氧地坪打磨机使用范围广
环氧地坪打磨机是采用进口电机和吸尘电机,多功能吸磨一体打磨机,可以边打磨边吸尘,它能有效打磨混凝土表面以提高材料和地面的粘接度,同时保证地面的平整度,可用于环氧中涂腻子打磨提高环氧砂浆层的平整度,也可以用于面积旧环氧、旧涂层去除打磨;
理由三:济宁欧科环氧地坪打磨机规格齐全
环氧地坪打磨机规格齐全,300型环氧地坪打磨机,380型环氧地坪打磨机,600型环氧地坪打磨机,900型环氧地坪打磨机,总有一款适合您。
理由四:济宁欧科环氧地坪打磨机优点多
╋氧地坪打磨机可自由更换底盘,耗材可以自由配置(金刚石,砂轮片),装金刚石磨头主要用于水泥素地、旧环氧地面的打磨;装砂纸盘用于中涂腻子层打磨。
╋氧地坪打磨机使用380V电源的打磨电机为您提供全程无忧的长时间打磨作业。
╋氧地坪打磨机自带吸尘器,在施工过程中不会扬尘,提供无尘作业。
╋氧地坪打磨机长寿命设计。使用橡胶连接器连接打磨盘,完全避免设备使用一段时间后因机械磨损所造成震动现象。
╋氧地坪打磨机操作简单舒适,劳动强度低,是环氧施工的选择。
╋氧地坪打磨机工作效率高,打磨效果好,打磨后的地面平整度高,避免材料浪费。
╋氧地坪打磨机经济实用,打磨头耗材价格便宜,打磨面积广。
理由五:济宁欧科环氧地坪打磨机参数突出
环氧地坪打磨机技术参数
型号OK300
电机功率 4KW
电压 380V
外形尺寸 1200*400*896mm
工作宽度 300mm
吸尘电机 1.1kw
打磨深度 3mm
重量 114Kg
相遇是缘,我们的相遇不仅仅是为了给您提供的环氧地坪打磨机,我们不只是客户关系,我们更是朋友关系,真诚相待,只为解决您的问题。现在的您是不是找到合适的环氧地坪打磨机了,济宁欧科,您的朋友!
销售电话:13884737618 销售经理:徐琪 销售助理:张暑田
销售座机:0537-3167075-804 销售传真:0537-21661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徐琪
资质认证: 邮 件: okeshebei01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67-75804
所在地: 山东济宁市中区 手 机: 138847376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1元/台

供应欧科ok-300平地机

山东 济宁

产品品牌: 欧科

产品分类: 平地机

规格型号: ok-300

价格: 1元/台

我要询价

山东济宁市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注册资金1000万,员工100多名,其中本科23名,大专56名,是集研发和制造高品质、节能高效、安全煤矿设备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机械制造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