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三一> 热销LTU90S三一摊铺机单体泵
  • 热销LTU90S三一摊铺机单体泵	热销LTU90S三一摊铺机单体泵
  • 热销LTU90S三一摊铺机单体泵

热销LTU90S三一摊铺机单体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9

更新日期:2015-10-29

有效期至:2016-01-27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LTU90S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热销LTU90S三一摊铺机单体泵
  福格勒摊铺机营销公司主要品牌产品及服务涵盖:液压泵 ,液压泵配件,液压泵维修,摊铺机 ,摊铺机配件供应。摊铺机维修,二手摊铺机,摊铺机租赁 ,摊铺机履带板,摊铺机支重轴,摊铺机料位仪,摊铺机平衡梁,橡胶减震器,压路机减震块,橡胶履带板,其它橡胶零部件等。公司集科技开发、生产经营于一体,为各类工程提供高科技、高质量的配套产品,产品远销欧洲、美国、日本等多个和地区。公司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完整的制造工艺以及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了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沃尔得以的技术、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真诚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前进,共筑未来!想得到更多了解请来电咨询:
TEL:1-5-8-5-2-4-8-0-4-4-7
     0-5-1-6-6-7-8-8-2-8-2-6
联系人:靳经理
QQ:2-7-9-6-3-6-6-4-2-5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网站:工程机械之家 h-t-t-p://w-w-w.7-0-0-6-1-8.c-o-m
下面就关于摊铺机配件所产生的疑问做简单的回答:
问:你卖的是什么产品?
答:LTU90S三一摊铺机单体泵
问:油水分离器的工作原理?
答:1、由污水泵将含油污水送入油水分离器,通过扩散喷嘴后,大颗粒油滴即上浮在左集油室顶部
2、含小油滴的污水进入下部分的波纹板聚结器,在此聚合部分油滴成较大的油滴至右集油室
3、含更小颗粒的油滴的污水通过细滤器,出去水中杂质,依次进入纤维聚合器,使细小油滴聚合成较大的油滴与水分离。
4、分离后,清洁水通过排除口排除,左右集油室中污油通过电磁阀自动排除,而在纤维聚合器分离出去的污油,则通过手动阀排除。
问:现在国内外使用的摊铺机品牌有哪些?
答:国外的品牌主要有:德国的ABG、VOGELE、DYNAPAC、美国的BK、意大利的比泰利、玛连尼、日本的新泻等。国内主要品牌有:西筑、陕建、徐工、华晨华通、中联、三一重工、新筑等。
问:摊铺机工作时液压油过热的影响及解决办法。
答:摊铺机液压系统的油温过高会使油液黏度降低,泄漏量增加,所润滑部位的油膜破坏,使部件的磨损加剧;同时,高温还会使橡胶等材料制成的密封垫过早老化而损坏。因此,控制适宜的油温非常重要。当油温过高时,必须停机检查,一般可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1)检查油箱液面是否过低。经验表明,油温高往往是因为油箱缺油所致,故缺油时应及时补充。
    (2)液压油滤芯及回路是否堵塞。
    (3)散热器是否正常。散热器如黏附了大量的灰尘,可导致散热不良,使油温升高。由于摊铺机工作环境灰尘较多,因此对散热器应及时清理.
    (4)液压油质量是否合格。若加入的油质量不合格,也会造成系统油温过高。
    另外,液压系统在缺油时工作,容易造成泵和马达损坏,因此缺油故障排除后还要检查泵和马达的运转状态,必要时更换泵和马达的已损部件。
 了解更多请关注:
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8-8-9-2-7-6-8-7-0
微信公众号:c-h-i-n-a-w-i-r-t-g-e-n-@-1-6-3.c-o-m

热销LTU90S三一摊铺机单体泵,欢迎您的选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福格勒摊铺机配件营销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马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6-67882823
所在地: 江苏徐州泉山区段庄街道矿山路 手 机: 1368517043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格勒摊铺机配件营销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徐州泉山区段庄街道矿山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专业从事于工程机械设备的维修及零配件的供应,公司下属有摊铺机维修厂和液压泵精修部,拥有十多年的维修经验和技术力量,公司下属有摊铺机维修厂和液压泵精修部,拥有十多年的维修经验和技术力量,运用科学严谨的现代化管理模式,通过完善的检测技术,更全面更深层次的为广大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