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其他> 供应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_单体液压支柱
  • 供应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_单体液压支柱 供应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_单体液压支柱
  • 供应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_单体液压支柱

供应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_单体液压支柱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5

更新日期:2014-04-09

有效期至:2014-07-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_单体液压支柱

    DWX型(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是由中国矿业大学矿山机械研究所新开发的一种(外注式)单体支护设备,是DZ型(活塞式)单体液压支柱的更新换代产品.本支柱系列共十五种规格,分别适用于采高为0.63-4.5米的煤层,一般煤层倾角小于25度的缓倾斜回采工作面.DWX型(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可与DZ型(活塞式)单体液压支术使用在同一工作面。

    DWX型(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克服了目前国内外使用的(活塞式)单体液压支柱存在的焊缝断裂和内泄漏等缺陷和问题。在技术原理、结构、性能、安全、环保等方面均进行了创造性地改进。具有工作行程大、承载能力大、抗偏载能力强、稳定性安全系数大、使用范围广等特点,是理想的回采工作面和端头支护设备。  

DWX型(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是受国际发明、发是和实用新型保护的技术产品,号为:97107063.616项。于2003年被列为“十五”火炬计划项目。

     本系列产品执行MT112.1—2006《矿用单体液压支柱》标准,DW(3840--250/110XL型、DW(4245--200/110XL型和DW(38404245--250/110XL(G)型系列产品执行Q/ZK01-2007《临时支护用单体液压支柱》标准;

型号含义:DW□—□/□XL (□)

    DWX(A)型(100缸径用于炮采工作面)、DWXL型(110缸径临时支护用) DWXL(G)型(110缸径改进型临时支护用)

DWX系列(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由1、铰接顶盖2、密封盖组件3、活柱4、手把()5、三用阀6、油缸7、复位弹簧8、底座9、注液阀体10、活塞等零部件组成。

DWX系列(悬浮式)液压支柱的工作原理包括升柱、初撑、承载和回柱四个过程

销售经理:张倩

电话:18660761395  18366749469  

固话:0537-2708128

传真:0537-2382926

邮箱:zhongmei0316@163.com

QQ:   2857070748

旺旺号:zhongmeidianla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车,矿用门,大型设备,救护设备,仪器仪表,喷浆类,凿岩类等 联系人: 张倩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ei031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70812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86607613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矿建设备大型的生产企业,现有高级工程师56人,技术人员96人,技工700人,主要生产各种规格型号的矿车、道岔、矿用支架与支护设备等产品,以及高技术含量先进的矿建产品和新产品的研发,所有产品均有国家颁发的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