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剪力墙模板支撑+合金钢+胜川建材
  • 剪力墙模板支撑+合金钢+胜川建材 剪力墙模板支撑+合金钢+胜川建材
  • 剪力墙模板支撑+合金钢+胜川建材

剪力墙模板支撑+合金钢+胜川建材

价  格:

5200元/ 吨

共被查看 64

更新日期:2015-10-01

有效期至:2015-10-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0*5.0mm

价格:5200元/吨

所在地区 : 河北秦皇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秦皇岛胜川建材有限公司主营新型剪力墙模板支撑,新型顶板模板支撑体系,,模板支撑配件。拥有国际生产设备,具备行业大规模生产能力,实现从铸造、制模、冲压,到制管、焊接、喷涂,全部流程一体化自主生产。目前,公司已获得发明、实用新型等14项自主知识产权与国内各大建筑施工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已远销50多个地区。

 剪力墙支撑体系是创新型高效建筑施工可调式模板支撑体系包含剪立墙模板支撑系统与顶板模板支撑系统及框架柱模板支撑体系三大部分,可以满足客户施工的不同需求。新型剪力墙模板支撑系统由墙体模板可调节横向支撑、墙体模板可调节竖向支撑、洞口杠组成。顶板模板支撑组合结构由可调节主龙骨、副龙骨、可调节支撑顶杆组成。

 新型剪力墙模板支撑采用合金钢材料、无缝方钢管打孔工艺是目前国内进的技术之一。采用阴阳角90°定型化设计使阴阳角的质量大大提升,并且方钢取代了传统的钢管,使剪力墙横向支撑受力面得到了很好的增大效果稳定性也得到了提升,能保证平整度实测实量在九十分以上。

剪力墙支撑体系在施工浇筑混凝土时对墙体模板起到支撑加固作用。传统墙体支撑采用木方和钢管通过铁丝、扣件等部件组合成架体而成,操作步骤较为繁琐,过多使用消耗性材料。剪力墙支撑体系结构操作简单,安装拆卸及高度调整灵活方便,适用范围广,省时、省工、省料。采用传统支撑每平方米需人工费15元左右,新型剪力墙建筑模板支撑结构只需2元人工费就可完成。另外取代了传统的钢管扣件,还省下了大量的木材,铁丝、铁钉。剪力墙支撑体系是全部的钢制产品,节省了大量的木材;工具的定型化,约束了工人施工的规范性;各种料具尺寸的灵活调节和任意组合,为施工带来了便捷,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高强度的支撑,为工程质量带来了保证,混凝土施工全面达到了清水混凝土效果,避免了装修阶段的抹灰工序,缩短工期的同时也大大节省了资金。经过反复验证,新型剪力墙建筑模板支撑结构的使用次数可达三百次以上,使用此施工工艺施工较常规工艺每平米可节省80余元。

秦皇岛胜川建材有限公司以节能、创新、环保、诚信、共赢的理念经营,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宗旨管理,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产品也深受广大顾客的青睐。同时,愿与各界新老朋友坦诚合作,互相交流、学习,在未来的经济舞台上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秦皇岛胜川建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前期免费配图,每个墙都会根据你的工程图纸制定,后期有专业指导员面对面亲自去现场做培训指导。 联系人: 菲儿
资质认证: 邮 件: shengchuanj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35-2182135
所在地: 河北省秦皇岛昌黎县两山工业园区 手 机: 133032711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秦皇岛胜川建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秦皇岛昌黎县两山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秦皇岛胜川建材有限公司,位于河北人杰地灵、风景秀丽的昌黎县,拥有 黄金海岸、碣石山等旅游胜地,地处东北、华北、东南沿海各省的交界处,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四通八达,交通极为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