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供应北京起重冷水机组下坑口
  • 供应北京起重冷水机组下坑口 供应北京起重冷水机组下坑口
  • 供应北京起重冷水机组下坑口

供应北京起重冷水机组下坑口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0

更新日期:2015-04-24

有效期至:2015-07-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北京鑫康起重吊装搬运公司是一家集起重、搬运、吊装、搬厂迁厂、高空吊装、厂矿搬迁、高空吊装、床、机组设备的装卸运输、吊装(上楼)下坑就位吊车叉车出租的专业企业。公司自成立至今,始终保持并拥有完善的搬迁技术及经验丰富的员工队伍,设备齐全,在实际操作中能做到精确快捷。起重运输各种锅炉(燃煤锅炉、燃油锅炉、燃气锅炉)、石头、石狮、风景石吊装装卸就位、标志牌、广告牌高空吊装、教学器材、医疗设备仪器、展览展会展柜物品装卸搬运,起重,吊装运输、安装.北京至全国物流托运、搬运、运输服务。          2  北京鑫康起重搬运服务部是一家专业从事设备搬迁,吊车出租于一体。吊装出租、设备吊装、搬迁、钢结构厂房安装、集装箱掏箱、厂房内机设备搬迁,各种设备搬迁、货物搬迁、码头装卸及代报关和设备保险等业务。积累了近十年的起重吊装业务经验,是一个吊装、装卸、仓储一体化的服务企业。现有8吨、12吨、16吨、25吨、50吨、100吨、300吨、500吨等汽吊多辆、履带吊等,三至十吨叉车多辆,大小平板车、箱车齐全及其他起重、运输工具;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起重吊和机器移位的职工队伍。通过近十年来的努力,无论在技术上、设备上都有了较大的发展,尤其是在凝难机器吊装定位,设备搬迁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确保安全检查情况下能够按客户要求放到指定位置。
目前拥有五十多名职工,专业从事大型设备起重搬运、高空吊装货柜装卸、大中小型机械搬迁、厂房搬迁、吊装大型发电机、风力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鑫康起重吊装搬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侯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gaoyingbiao@sina.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2677023
所在地: “清华大学,美国使馆,外交部,电视台。汽车研究所,政府大院,工业大学。首都机场航站楼等。 手 机: 135226493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清华大学,美国使馆,外交部,电视台。汽车研究所,政府大院,工业大学。首都机场航站楼等。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鑫康起重吊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经北京运输局批准和工商局注册成立的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北京搬场、搬厂、搬写字楼、拆装空调、起重吊装的有限责任制公司,拥有最完善的搬迁设备和一批技术精、经验好的员工队伍。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