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多功能洒水车,浇水、剪枝一车搞定,园林绿化公司的选择
  • 多功能洒水车,浇水、剪枝一车搞定,园林绿化公司的选择 多功能洒水车,浇水、剪枝一车搞定,园林绿化公司的选择
  • 多功能洒水车,浇水、剪枝一车搞定,园林绿化公司的选择

多功能洒水车,浇水、剪枝一车搞定,园林绿化公司的选择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0

更新日期:2013-11-15

有效期至:2014-05-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新推出的洒水车,因它的多功能、兼容性、出勤率、适用性和价格等优势,使得其一亮相便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广泛认可,该车是将洒水车与升降平台车于一体的多功能高空作业洒水车。具有高空作业剪枝、修理路灯、消防(洒水)、冲洗路面等多种功能。

     该车洒水功能配备3立方水罐,全国评比质量大功率专用洒水泵、取力器、球阀、滤网、输水管道、洒水装置等部件。垂直吸程≧7米,洒水宽度≧14-16米,射程≧28-30米,扬程90米,引水时间<5min,流量90m3/h。洒水操作过程中可前冲、后洒、侧喷(花洒)、可自吸自排。
   车尾部安装液压折叠式升降平台,作业高度达8米。随车安装H型液压支腿,以保证整车在操作时的稳定性与安全性。

    多功能高空作业洒水车可以在电力、路灯、市政、园林、通信、交通、广告等领域同时进行高空作业和洒水清洁供水作业,是性能强大的专用车“多面手”。
  就湖北程力专用汽车多功能车的研发来看,湖北程力多功能车满足了客户一车多用的需求。一次买一辆车,可以做多
种用途,不用专门再选购两辆或多辆不同的车,显然为客户节省了一大笔开支。同时,买回这种多功能车,它“单枪匹马”就可以奔赴多处工作场地,车主也可能因此获得多重收入。湖北程力多功能专用车无论从经
济还是从性能上考虑都及其实惠。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在国内外市场上占领着很大份额,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其中支持湖北程力屹立不倒的关键之一就是湖北程力的专属技术。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不惜重金培养专业技术开发人员、吸收国内外技术、根据市场需求自主研发、不断创新。所谓只有您想不到的程力威,没有我们做不到的程力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扫路车|垃圾车|洒水车|吸污车|吸粪车|高空作业车|消防车|加油车|冷藏车|舞台车|清障车|喷药车|随车起重运输车 联系人: 马旭东
资质认证:

湖北程力总公司营业执照

湖北程力税务登记证

邮 件: clzgsl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581038
所在地: 湖北随州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87713311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随州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国家发改委定点生产各类专用汽车的专业厂家,大型专用汽车制造厂。国内知名园林绿化、石油化工、市政环卫、压力容器专用汽车制造商。注册商标程力威牌,国家发改委汽车公告产品代码:CLW和SN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