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拉、凿毛机> 路面抛丸机|润鼎移动抛丸机|青岛钢板抛丸机
  • 路面抛丸机|润鼎移动抛丸机|青岛钢板抛丸机 路面抛丸机|润鼎移动抛丸机|青岛钢板抛丸机
  • 路面抛丸机|润鼎移动抛丸机|青岛钢板抛丸机

路面抛丸机|润鼎移动抛丸机|青岛钢板抛丸机

价  格:

15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60

更新日期:2013-12-23

有效期至:2014-03-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5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路面拉、凿毛机

   工作原理:抛丸是通过机械的方法把丸料(钢丸或砂粒)以很高的速度和一定的角度抛射到工作表面上,让丸料冲击工作表面,以达到被抛射的表面粗化并去除残留物的效果,与此同时除尘器产生的负压会将丸料和清理下来的杂质粉尘等回收经过气流清洗后,完好的丸料会自动循环使用,而杂质和粉尘也会落入收尘箱中。

    主要性能特点:主要元件采用元件(青岛方恒电机,软启动器,变频器,进口高速轴承,);抛丸室相关部件,采用进口耐磨材料,确保抛丸室的使用寿命与进口产品相当;抛头、定向套等易损件采用耐磨材料精密铸造,寿命接近进口件。

    设备的作用:
    1、可以干净彻底地去除表面浮浆和起砂层;
    2、可以完全打开混凝土表面的毛细孔;使封闭剂或黏结剂完全渗入混凝土;
    3、可以提前暴露混凝土缺陷;          
    4、得到粗糙均匀而又干净的表面,抗滑能力好,大大增加了层间抗剪切强度和结合强度。

    青岛润鼎路面抛丸机有限公司生产的路面抛丸机是专门为各种道路建设施工及维护保养而研制的环保型产品,本抛丸机在施工作业当中可以做到无尘、无污染、丸料可自动循环使用。
    该设备可用于混凝土桥面防水打毛,沥青路面的清理和打毛,以增加表面粗糙度,路面、隧道及桥梁的抗滑性能恢复,沥青路面泛油的清理,标志线清理,钢桥面防腐涂装处理,机场道路除胶和除线。

    青岛润鼎抛丸机械有限公司拥有多年的路面抛丸机生产经验,公司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有数名专业的工程师,具有良好的科研基础、实验条件和生产基地。产品均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并多年获得青岛市授予“先进企业”、“先进文明单位”、“青岛机械工业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以“诚信为本,创造精品”为宗旨,坚持以“质量求生存,创新求发展,管理求效益”的经营方针,以的技术、的产品、的服务竭诚与您合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青工铸造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丁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194965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8866210313
所在地: 青岛胶南市黄山路北端 手 机: 188662103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青工铸造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胶南市黄山路北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型抛丸机是抛丸清理滚筒的替代型产品,是一种清理效果好、结构紧凑、噪声小、成套性好的清理设备,具有以下特点: l  [Q3210C]采用钢履带,具有负荷大、使用寿命长的优点; [QR3210]耐磨橡胶履带,减少了对工件的碰撞、损伤现象,降低了机器的噪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