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云铁环氧防锈漆全网价-胜道牌云铁环氧防锈漆
  • 云铁环氧防锈漆全网价-胜道牌云铁环氧防锈漆 云铁环氧防锈漆全网价-胜道牌云铁环氧防锈漆
  • 云铁环氧防锈漆全网价-胜道牌云铁环氧防锈漆

云铁环氧防锈漆全网价-胜道牌云铁环氧防锈漆

价  格:

15元/ 件

共被查看 130

更新日期:2012-12-07

有效期至:2013-03-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0公斤

价格:15元/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云铁环氧防锈漆全网价-胜道牌云铁环氧防锈漆-湖南云铁环氧防锈漆
安全与注意:施工现场应有良好的通风,油漆工应戴眼镜,手套,口罩,避免皮肤接触和吸入薄雾。施工现场严禁烟火。特性:本漆漆膜附着力强、封闭性好、优异的抗渗透性。具有优良的防锈效果和防腐性能。避免曝晒、防止涂层粉化。组成:环氧树脂、云母氧化铁等防锈颜料、助剂、有机溶剂组成漆基;以混合胺树脂为固化剂。使用时按规定比例混合,充分搅拌均匀后在规定时间内用完。用途:主要用作与环氧或无机富锌底漆配套的中间漆。同时也可直接用作钢材的防锈底漆。质量指标:项 目 指 标 原 漆 状 态 漆基为可流动的浆状物,固化剂为液状。 漆膜颜色及外观 深棕色、灰色,漆膜平整。 干燥时间 表干h≤ 实干h≤ 4 24 附着力,级 ≤ 2 柔韧性,mm ≤ 1 冲击强度 50 浸泡3﹪盐水 120h 不起泡、不脱落、无锈迹. 物理参数及施工参考:调配重量比例 漆基:固化剂= 8 :2 (有变化时以包装重量为准) 混合后使用期 6小时 混合后密度 1.4公斤/升 闪 点 27 ℃ 每道漆漆膜厚 干膜50 微米 ,湿膜 110 微米? 理论油漆用量(即:不含任何损耗量) 0.15公斤/米2(以干膜50 微米计) 建议涂装道数 2 道 复涂间隔时间 16小时后,超过3天应作打磨处理. 配套用漆 面漆用环氧、聚氨酯、丙烯酸、氟碳漆、氯化橡胶,高氯化聚乙烯等高性能产品为佳. 表面处理:钢材应喷砂或抛光露出金属光泽,已涂环氧富锌底漆的的应除净油污、杂物和锌盐. 施工环境 底材温度高于露点3℃以上,相对湿度85%以下,雨雪天及气温在5℃以下不宜施工. 涂装方法 刷涂、喷涂、辊涂. 稀释剂(注:加入稀释剂将降低干膜厚度) X-7. 5~10%云云铁环氧防锈漆全网价-胜道牌云铁环氧防锈漆-湖南云铁环氧防锈漆包装、运输、储存:产品使用金属包装罐密封装盛。按照危险化学易燃品的运输规定进行运输。储存在通风阴凉、并远离火源、热源的仓库中。有效期漆料12个月、固化剂10个月。安全和注意事项:使用现场保持通风良好,严禁烟火、焊接,使用防爆设备。溶剂或漆雾对身体具危害性,请佩戴合格有效的劳动保护用品。轻微不适者可稍事休息,严重者及时送医治疗。
天津市德田漆业化工有限公司北辰分公司专业产销氟碳漆、钢结构防腐漆、钢结构氟碳漆、环氧漆、防锈漆、重防腐漆系列产品,公司始建于一九九七年,其前身是天津市天海油漆厂,于2001年重组为产权明晰的新型现代化企业。专业从事油漆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检测和试验装置。并巨资引进了意大利奥林泰克斯(ORINTEX)公司电脑调漆系统。目前主要产品为醇酸类油漆产品、硝基类与其产品、氮基类油漆产品、自喷漆产品,丙烯类油漆产品,防腐漆类产品,氟碳类油漆产品、氯化橡胶类油漆产品等一百多个品种。以“德田”、“七柒”、“金龟”、“铁锚”四大品牌为主的上千余个花色。   此文章来源于 www.shengdao577.com   www.shengdao177.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德田漆业化工有限公司北辰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detianqiye@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6955007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立新园林场院内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北辰区立新园林场院内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市德田漆业化工有限公司北辰分公司专业产销氟碳漆、钢结构防腐漆、钢结构氟碳漆、环氧漆、防锈漆、重防腐漆系列产品,公司始建于一九九七年,其前身是天津市天海油漆厂,于2001年重组为产权明晰的新型现代化企业。专业从事油漆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检测和试验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