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重型削片机
  • 供应重型削片机 供应重型削片机
  • 供应重型削片机

供应重型削片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0

更新日期:2013-08-18

有效期至:2013-11-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规格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重型削片机 系列产品是生产木片的专用设备,该重型削片机广泛应用于刨花板厂,中、高密度纤维板厂、禾秸厂、生物发电厂、木片厂等工业及生产厂家生产中的备料工段前设备。 本产品结构先进、切削片料质量高,原料适应性光,操作维修方便。切削的主要原料是小径木、木材采伐、加工剩余物(如枝丫、枝条、板皮、板条、圆木芯、废单板等),也可用来切削非木质原料(如甘蔗、芦苇、毛竹等)。重型木屑机销售热线:13673689316 官网:http://www.tianhongjixie.com
重型削片机

重型削片机设备组成

    重型削片机由机体、刀辊、上下喂料辊、输送带、液压系统等部分组成。 机体采用高强度钢板焊接而成,是整台机器的支承基础。 刀辊上安装二把或三把、四把飞刀,用专门制造的飞刀螺栓,通过压力块,把飞刀固定在刀辊上。根据被切削原料不同的厚度,上喂料辊总成可以借助液压系统在一定范围内上下浮动。切削下来的合格片料通过筛网孔落下,由底部排出,大的片料将在机内进行切削。

天鸿削片机特点是

1、天鸿削片机特点是:安全可靠,本机采用螺旋刀片,技术性能先进,操作维修方便。
2、我公司生产的重型削片机是生产优质木片的一种专用木材削片机,广泛用于造纸、刨花板、中纤板等工业生产的备料工段和单一的木片生产基地,切削原料主要是原木。
3、天鸿重型削片机采用低压或高压电机,大型木材削片机有皮带轮传动和直联式驱动两种;进料分水平和倾斜两种方式,出料也有上出料和下出料两种方式。
4、天鸿重型削片机产量可以根据用户需要,自行选择机型。
5、天鸿重型削片机由机座、刀盘、进料口、罩壳、电控系统等部分组成。
6、鸿重型削片机结构紧凑,布局合理,安装简便,操作维护方便,生产能力高,且木片长度可在规定的范围内自由调节,是国内先进的盘式削片机。
7、为了满足市场高质量,高效应、次的要求,我公司对重型削片机系列产品逐年进行更新改造,不断提升产品档次。

重型削片机设备参数

机器型号 600 800 1000
刀盘直径mm 600 800 1000
刀盘转速r/min 970 740 740
木片长度mm厚度mm 15-35 2-3 15-35 3-7 15-35 4-10
投料方式 斜下 斜下 斜下
投料口尺寸mm 150×140 250×250 250×350
生产能力t/h 1-3 3-5 5-10
电机功率kw 10 30 45
切削木材直径mm 200 250 350
出料方式 斜上 斜上 斜上
整机重量kg 1192 1680 2000
外型尺寸(长×宽×高) 2002×1175×1360 2008×1838×1492 2500×2000×1500

重型削片机制造基地

    本公司系列木材削片机远销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等。目前我公司系列盘式木材削片机刀盘采用耐磨垫板镀铬,飞刀、底刀、飞刀螺栓采用特种钢材特殊制作而成,河南木材削片机基地 加盟电话: 0371-67706086,13673689316.联系人:张经理。大型重型削片机换刀门采用油缸推拉式和手动式两种,可供用户选购。汇集,天鸿长期与用户建立合作关系,提供大型重型削片机盘式削片机鼓式削片机,需要的用户请给我们致电。www.jmfjs.com www.mufenji365.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天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赵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06761372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0608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石佛管区百炉屯村南一街16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天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石佛管区百炉屯村南一街1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天鸿煤矸石粉碎机设备厂位于化工路东百炉屯站, 本厂以科技、环保、废物利用为己任,集科工贸为一体的一家国内领先的页岩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粉碎机械设备。 我们专业生产煤矸石粉碎机、页岩粉碎机、、湿料粉碎机、页岩煤矸石粉碎机、矿渣煤矸石粉碎机、金属粉碎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