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Servopac旋转压实仪
  • 供应Servopac旋转压实仪 供应Servopac旋转压实仪
  • 供应Servopac旋转压实仪

供应Servopac旋转压实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94

更新日期:2011-05-12

有效期至:2011-08-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名称:Servopac旋转压实仪
厂家:澳大利亚IPC
标准:AASHTO TP4、EN 12697-31
用途:Servopac旋转压实仪是一套全自动的、伺服控制的旋转压实仪,专门用于压实沥青混合料。只需使用按钮就能改变所有压实参数,这使得Servopac旋转压实仪深受全球研究人员的欢迎。
详细介绍:
Servopac旋转压实仪的设计蕴涵了许多特色,以保证操作者的安全,减少在处理灼热、沉重的充满沥青混合料试模时的人工干预。试模可以从工作台上直接滑进压实室,进而在压实后滑进气动试样分离器中,不需要任何举起动作。压实室是完全封闭的,通道门安装有安全玻璃,操作者可以透过玻璃观察压缩过程。此门自动开关,并配有联锁,以防止其在关闭时启动。同时提供了一个紧急停止按钮。
Servopac旋转压实仪的四柱式架非常稳定和坚固。通过一个荷载传感器测试其竖向应力,并在压实过程中精确控制。旋转运动也是伺服控制的,使得旋转角在压实过程中也被精确控制,与荷载无关。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IPC的Servopac旋转压实仪很有特色的一点在于在压实过程中可测试剪应力。
由于此机器采用伺服控制操作,因此,可以通过手持式控制台或PC迅速修改竖向应力、旋转角及速度。
PC-Windows™界面可以输入试验参数,并实时显示、描绘高度、密度、剪应力或角度与旋转圈数的关系。试验数据可以存储、回放或传输到其它分析软件包中。

主要特点:
 操作安全、方便,气动式抽提沥青试件使试验变得更容易,
 四柱式加载框架设计,具有卓越的稳定性
 伺服控制使加载和角度调整变得更精准
 旋转角度在0~3°内可任意调节
 使用按钮就可改变竖向应力、旋转角度和速度
 压实过程中,可测试剪应力
 实时图像显示试样高度、密度,竖向剪应力或旋转角、旋转周期数

技术规格:
 加载范围:0~20kN±100N
 垂直应力:10~999KPa
 旋转角度:0~3°±0.02°
 旋转速率:3~60±0.1转/分钟
 旋转次数:0~999
 压实试样高度:50~170mm
 压实试样直径:100/150mm
 试模高度:270mm
 试模厚度:10mm
 尺寸:197(H)×77.6(D)×45(W)cm
 重量:250kg
 电源:120/230V,50/60Hz,250W
 空气供应:800~1000kPa的干燥空气,小5升/秒

如您需要更详细的资料,请点击我公司网站www.buildtest.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建科测试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道路桥梁测试仪器|建筑无损检测仪器|建筑无损检测仪器|实验室材料试验仪器|IPC沥青混合料试验系统|岩土工程监测与试验仪器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buildtest.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87615400
所在地: 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75号穗丰大厦A612室 手 机: 185198683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75号穗丰大厦A61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建科测试科技有限公司(www.buildtest.com)于2002年在香港正式成立,是土木工程高科技测试领域的专业供应商。如今,建科已在北京、广州建立了分公司,并在多地设有办事处。 “建科科技”代理的仪器广泛应用于土木工程领域,包括建筑、道路、桥梁、隧道、铁道、水利水电工程、航天航空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