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汽车吊> 徐工> 随车吊图片13872886380
  • 随车吊图片13872886380 随车吊图片13872886380
  • 随车吊图片13872886380

随车吊图片1387288638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0

更新日期:2013-07-02

有效期至:2013-09-30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汽车吊

冷藏车定位管理系统

    冷藏运输车辆定位管理系统是一个集成GPS/温度检测技术、电子地图和无线传输技术的开放式定位监管平台。实现对冷藏车资源的有效跟踪定位管理,并将定位信息和企业的业务资源进行整合。冷藏车定位管理系统不仅为冷藏企业和外勤人员提供了一个高效,灵活的管理工具,同时还为冷藏企业创造了一种崭新高效的管理和控制冷藏车辆资源的科学模式。本产品适用于冷藏车厢内温度数据的采集传输、记录和超限报警,是冷藏行业运输车箱/货物温度监控的理想工具

    对此,根据企业的具体需求当前已研制出“RFID冷链温度管理系统“GPS+温度监控冷链管理系统。通过先进的RFID技术、GPS技术、无线通讯技术及温度传感技术的有机结合,在需要恰当的温度管理来保证质量的生鲜食品和药品的物流管理和生产流程管理中,将温度变化记录在带温度传感器的RFID标签上或实时的通过具有GPS及温度传感功能的终端结合无线通讯技术上传到企业的管理平台,对产品的生鲜度、品质进行细致地、实时地管理。可以简单轻松地解决食品流通过程中的质量监控问题。

    RFID标签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优势:RFID标签数据存储量大,可重复使用,使用成本低,操作简便,在30-100米内远距离读写;通过RFID标签,可以监控到一个集装箱内不同包装单位的不同温度;RFID标签提供ID码,并可连续记录温度数据、有准确时间记录、容易责任定界,方面信息追溯,可以快捷把握生鲜度管理中重要的运输途中的温度状况,并促进流通过程中的生鲜度管理的改善;RFID还可扩展为由企业或者联盟建立覆盖全冷链流程的冷链检测中心平台;在卸载区域自动通知开门并自动登记;有效管理卡车通行,实时监控进出状态;缩短等待时间,提高运营的效率;优化了卡车的通行管理,从而加快JISJIT的物流过程;降低产品的损耗,提高产品运输中的安全性,提升企业收益。

    冷藏运输车辆定位管理系统将在协助我国物流业突破现阶段原有的监测技术瓶颈,建立起行之有效的冷链物流管理方法提供了有效而有益的成功范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陈梅姿经理

销售热线:138-7288-6380   138-7288-0025

技术部:1399-788-7540 

电话:86-0722-3801250

手机(24小时在线)为您提供质的服务!

24小时图文传真:86-0722-3801693

商务 QQ:13872886380      QQ:13997887540

公司地址: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陈梅姿(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梅姿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72886380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38728863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陈梅姿(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小陈竭诚为您服务13872886380!湖北程力小陈竭诚为您服务13872886380!湖北程力小陈竭诚为您服务13872886380!湖北程力小陈竭诚为您服务13872886380!湖北程力小陈竭诚为您服务13872886380!湖北程力小陈竭诚为您服务13872886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