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振动梁 供应路面振动梁
  • 供应振动梁 供应路面振动梁 供应振动梁 供应路面振动梁
  • 供应振动梁 供应路面振动梁

供应振动梁 供应路面振动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8

更新日期:2015-08-05

有效期至:2016-02-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OK-A16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振动梁
 供应路面振动梁 厂家直销路面振动梁 专业生产路面振动梁
买振动梁,不仅要找到的渠道,也要挑选合适的型号。济宁欧科作为生产振动梁的老字号、大品牌,胜在质量过硬和型号众多,是你购买振动梁的好去处。
振动梁主要用于混凝土地面的提浆,振实,整平(中间还可以起拱),是修建桥梁,公路,车间,广场的新型设备,整体框架采用全钢结构,坚固抗震。
振动梁分为电动的振动梁和汽油机振动梁,电动的一般有4KW电机和5.5KW电机,汽油机有5.5HP/9HP/13HP,4-6米配5.5HP汽油机,6-9米配9HP汽油机,9-16米配13HP汽油机,提浆整平深度可达260mm,振动频度70HZ,标准单节有一米一节,有两米一节,一米自重40KG。振动梁中间靠万向节连接,振动轴采用进口轴承,寿命长达5年。
振动梁特点
1、HOND(本田动力),保证,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2、可拆卸及自由结合式设计,整米可快速对接,减少购机成本。
3、整平底板选用冷轧钢板,耐磨,耐腐蚀。
4、整体框架采用全钢制结构,坚固抗震,不会产生硬变形。
振动梁规格很多,可以按照客户要求加工制造,穿用的振动梁有有2米振动梁,3米振动梁,4米振动梁,6米振动梁,8米振动梁,10米振动梁,13米振动梁,18米振动梁等等。
振动梁技术参数
振动梁型号 功率 工作宽度 工作深度 频率 标准节
OK-A160 5.5HP ≦7.5米 260mm 70HZ 1米/2米
OK-A270 9.0HP ≦14米 260mm 70HZ 1米/2米
OK-A390 13.0HP ≦18米 260mm 70HZ 1米/2米
振动梁是我厂的主打产品,如果您对我们的振动梁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请一定要联系我们的销售人员,我们的销售人员会尽职尽责的为您解决各类问题。
手机:13884737618 销售经理:徐琪 销售助理:张暑田
座机:0537-3167075-804 传真:0537-21661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徐琪
资质认证: 邮 件: okeshebei01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67-75804
所在地: 山东济宁市中区 手 机: 138847376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1元/台

供应欧科ok-300平地机

山东 济宁

产品品牌: 欧科

产品分类: 平地机

规格型号: ok-300

价格: 1元/台

我要询价

山东济宁市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注册资金1000万,员工100多名,其中本科23名,大专56名,是集研发和制造高品质、节能高效、安全煤矿设备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机械制造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