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深圳二手锣机回收_宝安测试机回收_龙岗收购曝光机
  • 深圳二手锣机回收_宝安测试机回收_龙岗收购曝光机 深圳二手锣机回收_宝安测试机回收_龙岗收购曝光机
  • 深圳二手锣机回收_宝安测试机回收_龙岗收购曝光机

深圳二手锣机回收_宝安测试机回收_龙岗收购曝光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

更新日期:2016-05-17

有效期至:2016-1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深圳二手锣机回收_宝安测试机回收_龙岗收购曝光机回收专线136-3276-0206阳先生

深圳市鑫盛杰二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二手设备收购与销售公司。公司专业回收工业设备、PCB线路板设备、自动化设备 工控配件。五金、电子、 塑胶、线路板等各类成品、半成品以加工、利用、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正规环保回收单位,坚持以正确的经营理念和严格的营销管理制度,本着诚信为本,服务,价格合理的原则,与广东多家企业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参加公开废旧物资、.新旧设备拍卖、投标) 回收范围:

罗湖区锣机回收:布心锣机回收,草铺锣机回收,园岭锣机回收,泥岗锣机回收,水库锣机回收,田贝锣机回收,水贝锣机回收,东门锣机回收,银湖锣机回收,莲塘锣机回收,文锦渡锣机回收,火车站锣机回收,蔡屋围锣机回收,清水河锣机回收。

福田区锣机回收:香蜜湖锣机回收,八卦岭锣机回收,石厦锣机回收,皇岗锣机回收,岗厦锣机回收,上沙锣机回收,下沙锣机回收,景田锣机回收,梅林锣机回收,莲花北锣机回收,华强北锣机回收,

福田保税区锣机回收,车公庙锣机回收,益田村锣机回收,新洲村锣机回收,竹子林锣机回收,黄木岗锣机回收。

南山区锣机回收:蛇口锣机回收,南油锣机回收,南头锣机回收,西丽锣机回收,科技园锣机回收,华侨城锣机回收,白石洲锣机回收,世界之窗锣机回收,深圳湾锣机回收。

宝安区锣机回收:观澜锣机回收,福永锣机回收,沙井锣机回收,松岗锣机回收,西乡锣机回收,石岩锣机回收,龙华锣机回收,公明 锣机回收,黄田锣机回收,光明锣机回收,固戍锣机回收,大浪锣机回收,华南城锣机回收,民治锣机回收。

龙岗区锣机回收:横岗锣机回收, 坪山锣机回收,平湖锣机回收,坂田锣机回收,坪地锣机回收,坑梓锣机回收,布吉锣机回收,沙湾锣机回收,葵涌锣机回收,大鹏锣机回收,南澳锣机回收。

盐田区锣机回收:沙头角锣机回收,大梅沙锣机回收,小梅沙锣机回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鑫盛杰二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深圳电镀设备回收,深圳PCB线路板设备回收,深圳库存回收,深圳工控配件回收,深圳喷涂设备回收 联系人: 阳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xsjhuishou@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352125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怀德二手市场 手 机: 136327602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怀德二手市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鑫盛杰二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二手设备收购与销售公司。公司专业回收工业设备、PCB线路板设备、自动化设备 工控配件。五金、电子、 塑胶、线路板等各类成品、半成品以加工、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