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含油四氟盘根苏州集贤机械密封件有限公司出售
  • 含油四氟盘根苏州集贤机械密封件有限公司出售 含油四氟盘根苏州集贤机械密封件有限公司出售
  • 含油四氟盘根苏州集贤机械密封件有限公司出售

含油四氟盘根苏州集贤机械密封件有限公司出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0

更新日期:2011-09-02

有效期至:2011-09-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1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含油四氟盘根 含油四氟盘根:   含油纯四氟盘根是由四氟线经特殊的润滑处理,摩擦数 低,适合动密封泵类。因此该盘根一般不推荐在高线速度泵上使用。 设备: 泵、阀、法兰。 行业: 食品行业、医药、造纸、化纤、 精细化工,等不允许有污染的操作场合中。 介质: 适合于处熔融碱金属和游离的氟离子以外的所有介质。 产品规格:3*3mm--50*50mm;特殊规格或各类非标准产品可按客户要求制定 含油四氟盘根的主要技术参数: 压力 10MPa 温度 260°C 线速度 10m/s PH值 0-14 割裂丝四氟盘根 割裂丝盘根:   割裂丝四氟盘根由经烧结且充分拉伸的多股四氟线编织而成,并在四氟中进行了完全的浸渍,在编织过程中再次浸渍。具有良好的抗压缩,防挤压及高的结构强度和密度。 设备: 通用型盘根,尤其适用于高压阀门、柱塞泵、搅拌器、混合机等 行业: 食品行业、医药、造纸、化纤等。 介质: 使用于除强氧化性介质以外的极大多数介质。 产品规格:3*3mm--50*50mm;特殊规格或各类非标准产品可按客户要求制定 割裂丝盘根的主要技术参数: 压力 10MPa 温度 260°C 线速度 10m/s PH值 0-14 GFO盘根 GFO 盘根:  GFO纤维盘根由美国戈尔公司GORE—TEX,100%GFO纤维编织而成。产品特性: 独特的耐高压性能 ;优良的耐磨耗能力和自润滑能力; 广泛的化学介质适应性 ;良好的耐温性能和较低的高温蠕变 ;独特的热传导性能 ;尤其适用于高速动态密封,防泄漏效果优异 ,使用寿命更长从而节省了运行费用 。 其它GFO盘根:奥地利产GFO盘根,国产GFO盘根,分高强度和普通强度GFO盘根。 设备: 阀门、泵、搅拌器、压缩机等。 行业: 石油化工,造纸、食品、制药、发电、化学工业、机械制造。 介质: 使用于除强氧化性介质以外的几乎所有介质。 产品规格:3*3mm--50*50mm;特殊规格或各类非标准产品可按客户要求制定。 美国戈尔公司GORE—TEX,100%GFO纤维编织主要规格: 截面尺寸(mm) 长重比(米/公斤) 安装注意事项 3.00X3.00 65.36 1.盘根尺寸的选择:测量轴的直径和填料室的内径,两个数据相减除二,结果就是盘根所需的尺寸。一般来说,盘根尺寸“就小不就大”; 2.使用盘根时,先要用刀将其切成单环状:平切或斜切; 3.当开启泵的一个小时内让它泄漏会使盘根在以后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然后逐步压紧封盖,直到泄漏达到允许范围。一般不主张泵被密封至无泄漏状态。 4.00X4.00 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集贤进口密封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密封件,进口油封系列,机械密封件,进口石墨盘根,骨架油封 联系人: 叶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kswscyz@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87886678
所在地: 昆山南城河岸5号 手 机: 1891323484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集贤进口密封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昆山南城河岸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集贤进口密封件有限公司于1999年创建于苏州昆山。公司主要从事液压密封技术产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专业诚信的面向客户。 公司经营密封件的品牌有NOK NAK TTO YEj等骨架油封,GFO(戈尔) CHESTERTON(赤士盾)等石墨盘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