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正航仪器-砂尘老化试验箱
  • 正航仪器-砂尘老化试验箱 正航仪器-砂尘老化试验箱
  • 正航仪器-砂尘老化试验箱

正航仪器-砂尘老化试验箱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0

更新日期:2016-07-11

有效期至:2016-10-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主要特点

  1、通风冷却装置:试验箱温度通风冷却系统由温控仪自动控制。 

  2、淋雨系统:设备的淋雨系统由水泵,时间继电器,喷嘴等组成部分,喷洒周期可调。 

  3、控制黑板温度计采用无线传输技术,有效提高了控制精度。 

  4、采用光纤传输测量氙灯辐射强度,避免因温度原因导致测量值误差的问题。 

  5、氙灯冷却用水采用冷冻机组,水可循环使用,降低了设备运行和维护费用. 

  6、试样架试样架以1r/min的速度围绕光源旋转,在试样架上安装了黑板温度计BPT或黑标准温度计BST. 

  7、定时装置:为了记录每次试验工作时间,设备在操作面板上设有定时器,可对设备时间进行控制,定时结束设备即自动关闭。 

8、保护装置:为了使氙弧灯能正常工作,不致损坏,本设备除了氙弧灯点燃在电路上采用与冷却水连锁外(即冷却水不工作时氙弧灯是不能点亮的)并在运转过程中如果发生冷却水故障工作不正常时,氙灯自动熄灭,全机停止工作的保护设施。 

技术参数

  1、电源:交流380V/50Hz,总功率9KW,有效辐射面积:0.63m2 

  2、氙灯功率:6KW(水冷型全太阳能光谱长弧氙灯). 

3、氙灯辐射强度:(350-850nm)550W/m2 (辐照度设定值自动控制,可选配340nm,365nm作为辐射强度监测点) 

  4、触发器功率6KW工作电压交流220V电流27±3A,触发时间﹤2S,二次触发间隔时间﹥10min。 

  5、温度范围:(室温+100C)~70 

  6、温度均匀度:± 2 

  7、试样旋转台转速:≥1r/min(无级调速) 

  8、暴晒/淋水周期60min/12min,102min/18min可选 

  9、工作室尺寸:950×950×900 

  10、喷水压力78~127kpa 

  11、过滤器255nm以下0%,400~800nm90%以上。 

性能指标

  外壳:冷板喷塑。 

  内胆:SUS3042B不锈钢板。 

  密封:硅橡胶密封条。 

  温湿度控制仪:南韩TEMI850触摸屏控制仪。 

  加湿方式:喷雾(试样喷淋)。 

  对流:长轴专用电机。 

保护装置

  1、接地保护,电源过载短路断路器。 

  2、控制回路过载、短路熔断器,缺水保护,超温保护。 

符合标准

  1、GB2423-24-1995模拟地面上的太阳辐射。 

  2、GB2424.14-1995太阳辐射试验导则。 

  3、ISO 4892-2:2006 塑料 实验室光源暴露方法 第2部分:氙弧灯 

  4、ISO 11341-2004 色漆和清漆.模拟气候及模拟辐射曝晒.氙弧灯曝晒 

  5、ASTM G155-05a 非金属材料曝光用氙弧光仪操作的标准规程 

  6、ASTM D2565-99 户外用塑料的氙弧型曝光装置的标准实施规范 

  7、ASTM D4459-06 室内用要求曝露于氙弧灯的塑料标准实施规程 

  8、ASTM D6695-03b 清漆和相关涂覆料的氙弧曝光的标准实施规范 

  安全保护装置: 

  1.接地保护,电源过载短路断路器。 

  2.控制回路过载、短路熔断器,缺水保护,超温保护。

  ★东莞正航企业在近的10年发展中,已经成为国内精密检测仪器的领头企业,真正的成为国内高精尖设备制造的引航者。◆主营产品…太阳能产品试验设备,led产品试验设备,磁性材料试验设备,纸品试验设备依靠其雄厚的实力以及精湛的专业制造技术和设备,在配有优良的售后服务〗__热线:13728286358 

文本地址:http://www.gdzhenghang.net/product/96114320.html 

公司网站:http://www.gdzhenghang.net    恒温恒湿试验箱    淋雨试验箱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正航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阳正文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769-22400804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元美管理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供应模拟运输振动台

广东 东莞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其他

规格型号:

配件分类:

销售价格: 面议

是否原厂:

我要询价

面议

供应:电池冲击试验机

广东 东莞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其他

规格型号:

配件分类: 仪器与仪表

销售价格: 面议

是否原厂:

我要询价

东莞市正航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元美管理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正航产品包括 ,pct老化箱,pct试验箱,pct老化试验箱,PCT高压老化试验箱,双八五试验箱, 恒温恒湿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冷热冲击试验箱(两槽或三槽)、PCT高压老化箱、快速温变试验机、步入式恒温恒湿房、高温老化房、精密烘箱、高温烤箱、高温防爆箱、盐雾试验箱、电磁式振动试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