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浇注机> 高铬球价格,高铬合金铸球,高铬合金钢段
  • 高铬球价格,高铬合金铸球,高铬合金钢段 高铬球价格,高铬合金铸球,高铬合金钢段
  • 高铬球价格,高铬合金铸球,高铬合金钢段

高铬球价格,高铬合金铸球,高铬合金钢段

价  格:

7500元/ 吨

共被查看 280

更新日期:2010-09-27

有效期至:2010-12-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QCr15

价格:7500元/吨

所在地区 : 安徽

产品分类 : 浇注机

安徽省宁国市中瑞耐磨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长期生产高铬球,低铬球,高铬段,低铬段,高铬合金微段,低铬合金微段,高铬合金微球,低铬合金微球,多元合金铸球,合金铸件等,广泛应用于水泥建材、金属矿山、煤浆火电、化学工程、陶瓷涂料、轻工造纸、磁性材料等行业的粉体制备与超细深加工。
矿山专用超硬耐磨球、耐磨段(HRC62-68),水泥厂专用耐磨球、耐磨段(HRC60-65),电厂专用耐磨球(HRC52-60),磁性材料行业专用耐磨微球(HRC55-62)

产品硬度(HRC):58-66(高铬合金钢球) 45低铬合金钢球

矿山专用耐磨高铬球(铁矿厂球磨机用钢球):在磨机工矿条件较为恶劣的行业采用耐磨性强的高铬合金铸球取代低铬球和锻打钢球使用必然是一种趋势。国外大部分铁矿及有色金属选矿企业都早已采用高铬合金铸球作为研磨体。根据我厂产品多年来在市场上使用反馈信息及国外用户使用的一些成功经验,我厂科研人员近研制开发出一种耐磨性能好、抗冲击能力强、耐腐蚀性强的新型高效耐磨合金铸球(Cr10%20%)。
研磨介质,球磨机耐磨钢球,煤磨机钢球,风扫磨钢球,研磨机钢球,润磨机钢球,粉磨机钢球,磨矿球磨机钢球,棒磨机钢锻,耐磨磨球,耐磨铁球是安徽省宁国市中瑞耐磨材料有限公司长期生产、销售,含铬量10.0%30.0%,产品规格:8㎜~130㎜,硬度(HRC60-68,冲击值≥3.5J/2,适用于大小型矿山球磨机、电厂磨煤机、水泥厂球磨。“宁瑞”牌产品各项质量指标目前已处于世界同行业地位,目前国内球磨机钢球领域硬度(HRC)达到64度以上独此一家。

公司坚持:质量是生命,市场是灵魂,诚实是根本,管理出效益,精益求精求发展的经营宗旨,愿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产品价格,及时的售后服务,与国内外用户建立双赢,互惠,融洽的跨时代的合作关系。
公司全体员工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前来洽谈业务,投资合作,携手共创辉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安徽省宁国市中瑞耐磨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铬球|高铬铸球|高铬合金铸球|多元合金铸球|低铬合金铸球|多元合金铸球 联系人: 李鼎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lidp8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63-2170029
所在地: 俄罗斯、越南、缅甸、朝鲜、韩国、也门、东欧、西欧等国家和地区 手 机: 139566046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俄罗斯、越南、缅甸、朝鲜、韩国、也门、东欧、西欧等国家和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安徽省宁国市中瑞耐磨材料有限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的中国耐磨铸件之都---宁国市。       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整,占地面积两万余平方米,拥有一万平方米的生产制造车间。中频电炉、全自动热处理油淬生产线,淬火炉、回火炉等设备齐全。质检设备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