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北京导轨厂商-天津瑞钿
  • 北京导轨厂商-天津瑞钿 北京导轨厂商-天津瑞钿
  • 北京导轨厂商-天津瑞钿

北京导轨厂商-天津瑞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3

更新日期:2012-07-11

有效期至:2012-10-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北京导轨厂商-天津瑞钿www.hiwinruitian.com
我国滚动功能部件产业近年发展十分迅速,出现了值得关注的态势: 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在科技重大 专项的支持下,在向精密、高速、大型重载等产品进军中取得了可喜成就。研发成功精密高速滚珠 丝杠副及高速精密综合检测仪取得重大进展,其产品已开始在部分国产中高速数控机床、加工中心中 采用。其中南京工艺在丝杠生产线上配置了数控硬旋铣机床,数控中频淬火机,激光导程测量仪等装备、大型重载滚珠丝杠副已能系列化量产,整体长,接长可到,产品已进入国际市场。而系列重载滚柱直 线导轨副,单根长精度单个滑块承载,已批量生产,订单不断,部分替代进口。

博特精工在研 制行星滚柱丝杠副的同时,研制成功国内长的超大型重载滚珠丝杠副,各项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填 补空白,出口国外。凯特精机早在2007年就研制成功滚柱直线导轨副,随后利用产、学、研结合又深入进行理论研究和性能试验,在此基础上向市场推出系列产品。由于重视产品质量和可靠性,“品牌已被不少 用户指定选购。

信息时代的高新技术推动了传统产业的迅速发展,在机械工业自动化中出现了一些运动控制新技术:全闭环交流伺服驱动技术、直线电机驱动技术、可编程计算机控制器、运动控制卡等。本文主要分析和综述了这些新技术的基本原理、特点以及应用现状等。北京导轨厂商-天津瑞钿www.hiwinruitian.com
 伺服驱动技术,直线电机,可编程计算机控制器,运动控制信息时代的高新技术流向传统产业,引起后者的深刻变革。作为传统产业之一的机械工业,在这场新技术革命冲击下,产品结构和生产系统结构都发生了质的跃变,微电子技术、微计算机技术的高速发展使信息、智能与机械装置和动力设备相结合,促使机械工业开始了一场大规模的机电一体化技术革命。www.hiwinruitian.com

随着计算机技术、电子电力技术和传感器技术的发展,各先进的机电一体化产品层出不穷。机床、汽车、仪表、家用电器、轻工机械、纺织机械、包装机械、印刷机械、冶金机械、化工机械以及工业机器人、智能机器人等许多门类产品每年都有新的进展。机电一体化技术已越来越受到各方面的关注,它在改善人民生活、提高工作效率、节约能源、降低材料消耗、增强企业竞争力等方面起着极大的作用。在机电一体化技术迅速发展的同时,运动控制技术作为其关键组成部分,也得到前所未有的大发展,国内外各个厂家相继推出运动控制的新技术、新产品。本文主要介绍了全闭环交流伺服驱动技术线电机驱动技术可编程序计算机控制器和运动控制卡等几项具有代表性的新技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瑞钿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HIWIN直线导轨,NSK导轨系列、INA导轨、THK导轨、CPC导轨 联系人: 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uguoqing_198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26246325
所在地: 天津市河北区新大路189号316-2室 手 机: 138211142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瑞钿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河北区新大路189号316-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瑞钿科技有限公司是知名的直线导轨、北京导轨供应商,专业代理HIWIN直线导轨,NSK导轨系列、INA导轨、THK导轨、CPC导轨等各品牌导轨、丝杆。     瑞钿科技本著以精湛确实的传动技术,做为企业经营理念,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