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供应铰接顶梁 矿用顶梁 金属长梁
  • 供应铰接顶梁 矿用顶梁 金属长梁 供应铰接顶梁 矿用顶梁 金属长梁
  • 供应铰接顶梁 矿用顶梁 金属长梁

供应铰接顶梁 矿用顶梁 金属长梁

价  格:

210元/ 根

共被查看 151

更新日期:2014-05-05

有效期至:2014-08-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铰接顶梁 矿用顶梁 金属长梁

价格:210元/根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铰接顶梁 矿用顶梁 金属长梁
铰接顶梁,金属长梁,一字铰接顶梁,π型钢梁,矿用顶梁,新报价,十字铰接顶梁,DJB型铰接顶梁,铰接顶梁供应商,加工定做,1m铰接顶梁,1.2m铰接顶梁,
铰接顶梁是矿用支护设备,起临时支护作用,它可以与各种类型单体、金属支柱配合组成金属支架,铰接顶梁供煤矿在水平及缓顷斜回采工作面及机头或其他较大控顶区使用。铰接顶梁它能长跨度悬臂式支护控顶区顶板,实现工作面有较大的无支柱支护的工作空间,为改善劳动条件和采用新型采煤机械及可弯曲运输机出纳改造了有利条件。
铰接顶梁有以下类型:
十字铰接顶梁,一字铰接顶梁,DJB铰接顶梁,DFB铰接顶梁,金属长梁
铰接顶梁的配件有:左右耳板(又名左右耳板),大节头(又名顶梁鼻子),水平楔,圆销,挡圈
下面介绍一下DJB系列铰接顶梁
1铰接顶梁材质:27simn
2铰接顶梁长:1000mm宽度100mm. 高度90mm 厚度:8mm(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3铰接顶梁承载能力为梁跨距700mm时,梁中央集中载荷;
4铰接顶梁重量含0.7kg/m的焊缝重量;
5铰接顶梁型号规格中每相差200mm增加一个规格
山东中煤注册资金2300万,有着30多年的矿山设备经营经验。中煤专业销售铰接顶梁,可以按客户实际需求加工制做各种规格非标金属长梁,铰接顶梁,全部产品都经过过火加热调制处理,严格按照标准生产加工,保质保量!
欢迎前来咨询选购铰接顶梁!联系方式:电话:0537-2353370 手机号:15154797203 QQ2427418059
我们的承诺:不做不良品!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开发区火炬路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中煤工矿起重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承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53370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 手 机: 186607616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高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