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节能型回转窑工艺设备的技术特点
  • 节能型回转窑工艺设备的技术特点 节能型回转窑工艺设备的技术特点
  • 节能型回转窑工艺设备的技术特点

节能型回转窑工艺设备的技术特点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6

更新日期:2012-07-20

有效期至:2013-01-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节能型回转窑工艺设备的潜在优势
     随着能源价格的大幅度上涨,给石灰生产企业的生产成本带来很大压力,企业的生存和发展面临着极大的挑战。加上对环保监督力度的加大,使企业的运行更是雪上加霜,因此寻求新的燃料能耗低,且环保措施完善的活性石灰煅烧新工艺越来越被企业所青睐。带竖式预热器和竖式冷却器的节能环保型活性石灰煅烧工艺在生产中的应用,打破了传统的石灰生产格局。已被很多企业所认可。
节能型回转窑工艺设备的技术特点
1)窑尾加装了竖式预热器,使窑尾900左右的烟气余热直接传导给了石灰石,温度降至230左右后通过出风管进入除尘器。有效地回收了余热。
2)回转窑长径比由原来的20~25降低为14~15.长度的缩短不仅减少了由回转窑表面散失到周围的热量,也减少了设备的占地面积,同时窑体的传动功率也随之降低。
3)冷却器和窑头罩采用一体化设计,保证了密封性,避免了热气及粉尘的随意排放。
4)窑头出料冷却装置采用竖式冷却器替代原来的单筒冷却机,避免了石灰的显热散失,从窑头落下的1000左右炽热石灰,通过与鼓入的二次风换热,石灰得以冷却,温度降至80左右,通过振动给料机输出。热量回窑后变成助燃热风。余热再次被回收利用。
5)整条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上料、煅烧、成品输送中的生产操作,设备运行监视、调节、报警等都由PLCDCS控制系统在集控室集中控制。并设有各控制点的画面显示及必要的连锁监控,对生产中的运行及操作参数进行自动记录,并可随时打印。
鄂式破碎机:http://www.zzhxsb.cn/cp/PSJ/26.html
反击式破碎机:http://www.zzhxsb.cn/cp/PSJ/22.html
破碎机锤头:http://www.zzhxsb.cn/cp/PSJ/1308.html
破碎机文章来源:http://www.zzhxsb.cn/cpbk/js/1236.html
破碎机设备http://www.zzhxsb.cn/posuijishebei.html
制砂机网址:http://www.zzhxsb.cn/zhishascx.html
浮选机文章:http://www.hxpsj.com/js/1036.htm
烘干机http://www.hxhgj.com/
回转窑http://www.hnhxsb.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恒星重型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烘干机、浮选机、回转窑等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x@hnhxsb.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58751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合欢西街红叶路8号 手 机: 138380759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恒星重型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合欢西街红叶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恒星重型设备有限公司是从事大中型系列矿山机械,主要生产破碎设备、磨粉设备、选矿设备、选矿生产线,赤铁矿选矿设备,钨矿选矿设备,锰矿选矿设备,磁铁矿选矿设备,钢渣选矿设备,烘干设备、磨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