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养护车> 供应灌缝机
  • 供应灌缝机 供应灌缝机
  • 供应灌缝机

供应灌缝机

价  格:

52元/ 件

共被查看 152

更新日期:2012-09-10

有效期至:2012-10-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45HD

价格:52元/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路面养护车

我公司总代理的由加拿大(美国)Marathon Equipment Inc公司生产的迈瑞森系列柴油驱动型灌缝机配备了多项产品,其中可调式导热油加热管输送系统的设计,不仅大大提高在实际操作中需要不停摆动的软管的使用寿命、具有更高的稳定性外,双流路设计更使软管堵塞和清洗软管成为历史。高品质的设计及制造还使该产品具有低油耗、加热快、面积大、作业范围大、装料高度低、防泼溅及反方向装料等特点。
 
一、    迈瑞森145HD型灌缝机
(一)独特性能
1、该设备的密封胶热熔釜采用多层设计(内旦导热油层保温层---外壳),燃烧器加热导热油, 导热油对热熔釜进行整体加热,使密封胶既不易老化,又保证了温度均匀。
2、该设备使用了无与伦比、的导热油加热软管输送系统,其导热油与热熔釜导热油属同一加热系统,既有效保证了软管内和热熔釜内的密封胶温度完全一致,避免对管路密封胶回抽、清洗、软管烘烤的麻烦,又保证了密封胶管路随时畅通并且不堵塞。本产品的导热油加热软管与电加热的输送管相比,更具有使管内的密封胶受热均匀而不宜老化、且省时节能等优点。加热软管采用双层套管设计和两次铅封,管芯用航空金属材料制成,外衬有耐高温特氟纶织物,较普通电加热软管具有质量可靠、加热时间更短、使用寿命更长等优点(电加热软管宜发生短路或折断造成软管堵塞)。该软管带有保险操作杆和肩带,不仅使作业面清洁、美观,而且连续作业轻便而不劳累。
3、经过几十年的探索和不断改进,迈瑞森145HD灌缝机采用了优化的设计:
a、将加热软管外层循环流动的导热油与密封胶热熔釜的导热油相连(即同一个加热系统),总体上减少了电加热软管所需的发电机设 备,节省了该发动机设备的油耗和路面补缝养护成本。
b、将普通灌缝机的立式融化罐进行横卧设计,将设备设计为双轴、减震、有刹车和带转向灯装置的汽车底盘,同时将设备填料门增加了填料面积和增加了罐体的受热面积,大大增加了设备的整体功能。
1)罐体横卧增加了罐体受热面积,大大提高了热利用效率;
21.19米的填料高度,站在地面上装填材料十分方便、省力;
3)反向倾斜装置的填料门能有效防止装填料时液化密封胶溅出;
4)由于设备重心降低和仿汽车底盘设计,配有安全车链、重型上绞式挂钩使设备在运输过程中等同于汽车的快捷速度,并且使设备平稳、安全,这也是所有同类设备所无法比拟的。
4、该设备可通过温控器进行自动温度控制和自动点火功能,为了安全和节油,机器采用全部绝缘设计。
5、该设备通过流量控制仪和流量开关阀,可方便的进行流量控制和即时泵送,不灌缝时使软管内实现零压力,完全达到了既保证质量、又节省油耗和减少设备磨耗,延长设备使用寿命的目的。
6、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和尽量节省燃料、降低成本,该设备还专门增加了的夜间电加热保温装置,加热器在夜间工作以节省白天的预热时间,有效地节约燃油,为更好的连续作业提供保障。
7、该设备搅拌系统为往复式半球形搅拌,且外置式的分层轴承给维修及养护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同时便于操作人员实时观察设备的工作状态、避免设备带压启动。
8、该设备配备独有的万向轮式灌缝枪头,能自动找平以适应对不同路况进行有效灌缝。
9、设备整体颜色为桔红色,鲜艳醒目,符合交通安全规范,可保护施工人员安全作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路特安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灌缝机|开槽机|灌缝胶|抗裂贴|裂缝贴|开槽机刀具 联系人: 王成
资质认证: 邮 件: gsyl2099@163.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931-8631572
所在地: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 手 机: 1381012054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路特安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与2000年,是一家集道桥养护产品进口、研发、制造、销售,及提供技术服务、承揽相关工程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不断从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引进先进的养护设备和养护材料,服务于我国的公路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