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活塞式水泥发泡机 混凝土水泥发泡机
  • 供应活塞式水泥发泡机  混凝土水泥发泡机 供应活塞式水泥发泡机 混凝土水泥发泡机
  • 供应活塞式水泥发泡机  混凝土水泥发泡机

供应活塞式水泥发泡机 混凝土水泥发泡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5

更新日期:2012-12-04

有效期至:2013-03-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西太原

产品分类 : 其他

水泥发泡机性能特点

1
、整机采用双缸全液压系统,运行平稳、压力高,可用于高层建筑。
2
、各种成份的配比采用全自动控制,发泡水泥密度易于调节。
3
、精选国外各大品牌的优质元器件配套,质量可靠,经久耐用。
4
、独特的泵头结构,便于拆卸清洗。
5
、液压系统冷却采用水冷散热系统,使用更加平稳可靠。
    
该系统由水泥发泡机、水泥上料机和水泥搅拌机组成。其中水泥发泡机由机械式改为液压式,在相同条件下该设备所占空间更小,发泡效果更好,施工效率更高,性能更加稳定。在地暖隔热层施工中,一台单机单班施工量可达5000-7000平米(3cm厚度),输送高度可达150米,水平距离达500米以上。水泥上料机和水泥搅拌机是其辅助设备,有了它们实现了上料和搅拌的自动化,节省了人员的劳动强度,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

水泥发泡机工作原理

   
不论何种水泥发泡机,能够发泡的基本原理,就是将空气引入发泡剂溶液中。各种机型的变化在于引入气体的方式不同,因而效果也不同。泡沫的形成有两个必须的因素,一是发泡剂溶液,二是空气,二者缺一不可。没有发泡剂溶液,包围气体的液膜就不会形成,也就没有气泡。而没有气体,单有发泡剂溶液,泡也不能形成。

   
在气泡的形成体系中,发泡剂溶液是分散介质,气体是分散相,气体分散于液体中,才能形成气泡,再由无数气泡组成泡沫。除了发泡剂性能这个重要因素外,气体引入发泡剂溶液是另外一个重要的因素。而气体引入液体,必须靠发泡机来完成,即发泡机采用一定的方法将气体引入液体中。


液压式水泥发泡机HN-40A技术参数
区分
规格
型号
PowerbuildHN - 40A
输送方式
液压活塞式
主动力
电机380V, 30kW/50Hz
1836m3/h
输送距离
垂直150m,水平500m
工作压力
16Mpa
规格
1,300 × 1,200 × 1,500mm
质量
2900kg
公司业务经理 13834574491
       售后部0351-5677276
         传真 03515677323
 
本文来自http://sxxhg.com 气动注浆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太原新华光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注浆机/千斤顶/弯拱机/钻杆/电泵/喷浆机泥浆泵/油泵/锚杆钻机/凿岩机/回柱绞车/提升绞车/ 联系人: 朱书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246257657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51-5677276
所在地: 晋源区南堰工业区 手 机: 138345744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太原新华光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晋源区南堰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太原为山西省会,濒临汾河,三面环山,自古就有“锦绣太原城”的美誉,是一座以冶金、机械、化工、煤炭为支柱,以输出能源、原材料、矿山机械产品为主要特征的全国重要的能源工业型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