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滑移装载机> 徐工> “惊折风暴”徐工滑移装载机XT760(先导、空调优惠限徐州)
  • “惊折风暴”徐工滑移装载机XT760(先导、空调优惠限徐州) “惊折风暴”徐工滑移装载机XT760(先导、空调优惠限徐州)
  • “惊折风暴”徐工滑移装载机XT760(先导、空调优惠限徐州)

“惊折风暴”徐工滑移装载机XT760(先导、空调优惠限徐州)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9

更新日期:2016-02-25

有效期至:2016-08-23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XT76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滑移装载机

XT760滑移装载机性能特点与配置说明

 

主要技术性能特点如下:

(一)动力传动系统

1发动机

采用潍柴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噪音较低,排放达到国Ⅱ标准要求,使整机达到更为严格的绿色环保要求。具有高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低噪音,低排放,是专门针对工程机械作业工况精心设计制造并经过验证的优质产品。

(二) 液压系统

    核心液压泵、阀均采用丹麦丹佛斯液压件, 确保机器各项操作反应的灵敏性和准确性。优化设计的液压系统可实现动臂升降与铲斗翻转复合动作,具有更高的工作效率。

(三)工作装置及铲斗

    工作装置经化设计,宽矩管型动臂具有更高的承载能力,具有优越的作业性能和作业效率。

具有铲斗任意位置自动放平功能,简化了司机操作,提升工作效率。

铲斗主要易磨损部位采用耐磨板制造,铲斗使用寿命长。

(四)车架

车架布置合理,结构简明,减少了压型和不规则焊缝,强化了重要承力部位,能承受各种工况下的扭力及冲击载荷。液压油箱、燃油箱、两侧链轮传动箱与车架融为一体,节省空间,整体结构更为强健。

(六)驾驶室

安全标准的防滚翻(ROPS)和防落物(FOPS)二合一驾驶室,保证工作安全。根据人机工程原理设计的驾驶室内部空间宽敞,视野良好, 所有的仪表都布置在前方容易观察的地方, 所有的按钮开关都触手可及, 安全扶手可以防止人意外离开座椅,并设有四道安全措施,确保操作人员操作安全。驾驶室可以大角度前翻,后罩上罩可以完全打开,使整机的日常维护更加方便迅速。

(七)可维修性

各种油位检查、油液添加及润滑脂加注等保养点均布置在易于接近的部位,空滤器滤芯、电气设备等的检修拆换均可方便进行。

加油口后置,燃油添加方便,提高整机稳定性。

(八)多用性

XT760滑移装载机可选配封闭式清扫器、铣刨器、斜角清扫器、货叉等不同作业机具,满足不同的作业需求。

XT760滑移装载机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载荷

kg

1100

 

倾覆载荷

kg

2200

 

操作重量

kg

3670

 

发动机

型号

 

WP4G80E231

 

额定功率

Hp/kw

80/60

 

额定转速

rpm

2300

 

冷却方式

 

水冷

 

性能参数

操纵方式

 

先导

 

轮胎标准

 

12-16.5

 

速度

Km/h

12

 
 

 

 

操作高度

mm

4145

 

 

 

驾驶室顶部高度

mm

1960

 

 

 

不带铲斗长度

mm

2730

 

 

 

带铲斗长度

mm

3690

 

 

 

卸载高度

mm

2405

 

 

 

卸载距离

mm

680

 

 

 

轴距

mm

1180

 

 

 

离地间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徐工集团铲运机械事业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1-12吨装载机|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燃气装载机|伸缩臂叉装机 联系人: 于国强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xcm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6-87560299
所在地: 江苏省徐州市金山桥开发区鲲鹏北路99路 手 机: 153658893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徐工集团铲运机械事业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徐州市金山桥开发区鲲鹏北路99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是徐工五大事业部之一。专注、专业于1-12吨全系列装载机、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和伸缩臂叉装机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服务。拥有员工3000多人,总占地面积85.6万平方米,固定资产19.3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