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金明春】明装暖气片质量就是好-价格低石家庄暖气片
  • 【金明春】明装暖气片质量就是好-价格低石家庄暖气片 【金明春】明装暖气片质量就是好-价格低石家庄暖气片
  • 【金明春】明装暖气片质量就是好-价格低石家庄暖气片

【金明春】明装暖气片质量就是好-价格低石家庄暖气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2

更新日期:2016-03-26

有效期至:2016-04-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钢铝复合暖气片,钢制弧管,钢制柱型暖气片 地址:河北省冀州市高新工业园区建设大街 销售电话:13363336688 电话:0318-8635555 传真:0318-8635555 邮箱:jzjinmingchun@163.com 联系人:赵经理 网址:www.jmcnq.com 【金明春】明装暖气片质量就好-价格低石家庄暖气片 什么是明装暖气片: 明装暖气片顾名思义就是暖气片要安装在墙壁的表面,具体地说就是采暖的输水管以及回水管都是显露在表面的,现如今的暖气片的明装技术发展的已经比较成熟,只要选择专业的安装团队,可以非常放心的安装。可以说,对于明装暖气片的安装,主要需要考虑的问题是管路的设计以及与室内装修的融合。 明装暖气片的优点: 1、制热快:用于取暖的产品,无疑要从制热的速度上做一个对比,如何选购取暖设备的依据一定是取暖的制热速度,取暖要讲究快速,一进家门打开取暖设备,就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感觉到温暖,这才是有效果的暖气。 2、对地面材料没要求:明装的暖气片对房屋中地面材料是没要求的,因而用户根本不用担心家中的地面材料是否符合明装暖气片的安装,不论是pb管还是铝塑复合管都可以用来做保温的导管,这些都不会影响到家中的地面,是不是很省事,不用考虑过多,让暖气片的选择更加简单快捷。 3、安装方便:明装暖气片的安装是不需要在入住装修前就做好相应的准备的,明装暖气片是可以在装修完毕后做安装的,省去了很多用户的顾虑和麻烦,而且用户还可以依据自家的装修风格去选择明装暖气片的样式和颜色,同时在安装上也无需耗费几天时间,只需一到两天的时间就能完成安装调试的工作。 4、高效节能健康环保:低碳社会的到来,明装暖气片也正是为了高效节能环保而生的,也正是因为它的节能环保性能,让大家广受喜爱。 公司有着三十多年的生产经验,是一家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暖气片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内腔无砂铸铁暖气片、钢制翅片管暖气片、铜铝复合暖气片、钢铝复合暖气片、卫浴柱型暖气片、钢制柱型暖气片、工业暖气片等百余种规格的暖气片,销售额2亿余元。公司是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拥有占员工总数近30%的研发队伍,致力于暖气片的工艺改进和新产品开发,与清华大学、南开大学、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河北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及科研部门,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为满足市场需求,开发绿色节能、环保产品建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冀州市金明春暖气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朱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jzsjm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8635555
所在地: 河北省冀州市高新工业园区建设大街 手 机: 133633366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冀州市金明春暖气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冀州市高新工业园区建设大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有着三十多年的生产经验,是一家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暖气片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内腔无砂铸铁暖气片、钢制翅片管暖气片、铜铝复合暖气片、钢铝复合暖气片、卫浴柱型暖气片、钢制柱型暖气片、工业暖气片等百余种规格的暖气片,销售额2亿余元。